幸福人妻-小歪的美鼻之路

先來看看小歪的狀況(術前)

術前鼻形線條較生硬不柔和,給人高冷距離感

即使用美顏相機拍照,還是看得出鼻頭偏大垂墜

這次的隆鼻重建案例,我們要分享的是「幸福人妻小歪」

小歪的鼻子條件其實還不錯,山根很挺,主要問題是鼻頭偏大且往下垂墜,從側面看鼻頭駝峰隆起,弧度不夠柔美,鼻型線條顯得很陽剛味!

再加上某次照顧寶寶時,一不小心被寶寶撞到鼻子,當下真的痛到要噴淚,從此之後鼻頭就會隱隱約約的疼痛與紅腫,隨著時間過去,鼻頭歪斜的狀況也越來越明顯…

相信這是很多隆鼻過的人的心聲,早期的假體因為不小心的碰撞,造成位移甚至攣縮,因此需要進行二次隆鼻,要知道「隆鼻重建手術」其實是比初次隆鼻難度還要再高很多的手術,因此找個經驗豐富、技術純熟的醫師是相當重要的。

李進良院長的諮詢建議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李院長針對小歪的狀況,重新規劃更適合她的精緻鼻型,首要任務是調整歪掉的鼻頭角度,改善鼻頭過大下垂的狀況,讓鼻樑的線條直挺柔順,讓整體的鼻形更加協調精緻秀氣,會使她的五官更加分!接下來看看術後的成果吧~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術後照免責聲明

正面看鼻頭歪了,鼻型比較生硬陽剛

鼻頭端正了,整個鼻型很漂亮精緻,感覺五官更立體深邃。

下垂偏大的鼻頭,弧度線條不自然,整體比例看起來怪怪的

鼻型線條直挺且柔和,整體看起來也變得很有質感

術後的小歪表示非常滿意她現在的鼻子,現在的她家庭、事業兩得意,也恭喜小歪迎接二寶!!!
感謝李院長的巧手,讓小歪的幸福人妻之路又添加了一份美好

術前術後比一比免責聲明

術後美照

精緻的鼻子,配上原本的汪汪大眼,現在的小歪看起來像極了洋娃娃

鼻頭精緻挺翹,線條柔美。

鼻子線條變柔和後,小歪看起來更年輕了

感謝院長給小歪的美鼻,整體比例變得很協調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