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微笑嘟嘟唇注射」性感豐唇立即擁有!

小A辣回娘家囉!這次帶著全新的身份「黃唯恩」回到嘉仕美~小編遠遠就聽到她招牌的魔性笑聲!開心地跟大家分享她的喜悅~小A辣在 2020 年排除萬難飛到泰國做了性別置換手術,正式圓夢變成了女人,她常常開玩笑地說:「我全身上下、從臉到屁股,都是李進良院長幫我做的,除了妹妹XD」小編在替她開心之餘,也真心佩服她的勇氣!不是有句話說「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在變美的路上,嘉仕美很榮幸能幫助到A辣!

話說回來,小A辣變性之後身段及膚質都越來越水,原本唇形的條件就很不錯的她,聽說「微笑嘟嘟唇注射」可以讓唇型更啾更飽滿,於是就立刻就決定要嘗試看看!由微整專家賴暉元醫師來幫A辣塑造微笑M的性感豐唇,讓A辣可以隨時帶著迷人微笑,晉升台灣 Lisa!

先一起來看看小A辣的影片吧!

賴暉元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微笑嘟嘟唇注射

術前諮詢

小A辣:賴醫師~我要像 Lisa 那樣的性感唇形!(與醫師討論溝通是很重要的過程喔)

術前溝通完成後,就先敷麻膏準備等下開始嘟嘟唇注射囉!

術前當天

說真的小A辣原本唇形的條件就很不錯,己經打趴很多女生了!嘟嘟唇注射可以讓她的唇形更豐滿、立體。

性感微笑M唇形曲線,就可以有媲美 Lisa 的啾唇囉!小A辣:「這樣走在路上沒表情的時候,就會自帶微笑,不怕被誤會成臉臭了 XD」(小編 OS 只能說這是名人的小困擾呀…)

再次提醒!想變美的妳你,因為每個人的唇形條件不同,諮詢時一定要跟醫師好好溝通你的需求,並慎選專業的醫師與診所,才能安全如願的變美喔~

微笑唇注射中

開始注射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

賴醫師細心又專業得一再確認唇形。

這次注射使用喬亞登玻尿酸來填充

不到 10 分鐘,立體嘟唇已經出現了

術後立即有M微笑曲線

是不是超嘟的!

塑造出嘴角帶笑,M型立體的唇形

謝謝賴醫師!

第二次再來補更澎潤一點

這次使用的是隱形玻尿酸

謝謝賴醫師幫我變成台灣LISA♡

術後立即

立體豐唇立即擁有

微笑嘟嘟唇注射(喬亞登玻尿酸)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術後比一比 免責聲明

術前的唇形較薄不飽滿。

術後性感到讓人想親下去~啾咪( ^.< )

第二次再來升級嘟嘟唇(TEOXANE 緹奧希)

這次使用緹奧希-隱形玻尿酸,如願獲得超嘟歐美唇

術後美照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