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仕美 FUE 微創植髮,找回那些年的髮際線!

東區金牌業務 Terry,正值不惑之年,身材外表維持得還不錯,但就跟大部分的中年男人一樣,面臨落髮危機。Terry 因為有家族遺傳的雄性禿,從 7 年前發現自己開始落髮,於是展開了一連串的護髮計畫,嘗試了各種方法,像是買超貴生髮水來擦、換洗髮精、補充營養素、吃了口服藥…7 年下來,落髮的狀況依然沒獲得改善,花得錢彷彿都丟到水裡一樣,倒退的髮際線也讓他越來越不自信。

其實 Terry 早就聽說過植髮手術,但總覺得自己應該還不至於。「像裘德洛那樣也是很帥呀!」每次都這樣自我安慰,但就在某天不經意看到 10 幾年前的照片,這才驚覺那些年的青春竟如同失去的髮量…一起遠走高飛了…只能說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終於下定決心要挽救門面,來到嘉仕美諮詢植髮,經過賴暉元醫師專業又仔細的解說,讓 Terry 理解到「植髮是唯一的一條路」了~趁著髮量還夠的時候先做一做,希望術後可以繼續保住型男歐爸的扛棒!

來看看七年來的髮量變化

想當年也是叱吒夜店的瀟灑東區一哥

剛結婚時的髮量還算過得去

前額髮量逐漸稀薄中…

兒子出生後明顯感覺出歲月的痕跡,髮量已經回不去了…

術前狀況

家族遺傳的雄性禿,髮際線倒退,導致額頭很高,留長瀏海也顯得單薄

從正面看,可以看出明顯M形落髮,型男門面危機

術前諮詢

賴醫師仔細評估 Terry 的狀況,幫 Terry 設計一個可行又符合期待的髮型

主要改善前額 M ⫿形的區塊

賴醫師計算規劃出前額的植髮區

評估 Terry 的狀況,預計植 3000 珠,讓額頭看起來不會那麼高,做出帥歐爸髮際線

賴暉元醫師諮詢建議

  • 賴暉元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微創 FUE 植髮

    評估過 Terry 的狀況與需求,賴醫師推薦使用「微創 FUE 植髮技術」。

    採用手動點狀式單株鑽取毛囊,適合僅需少量或是部分修補、以及不希望留疤的患者。精準摘取減少摩擦,保持毛囊完整性,再將此毛囊移植到落髮區域,傷口細緻微小,約術後一天可癒合,不留疤痕,也不影響外觀及生活作息,是成功率高又安全的植髮技術。

微創 FUE 植髮手術過程

取髮

使用 0.8-1.0mm 直徑的鑽孔器直接在頭皮上取下一個個毛囊單位

分髮

將受損的毛囊剔除,並將要植入的毛囊細修把多餘的組織清掉

植髮

攸關毛髮的活率,術後是否能夠達到預期的美形標準,非常考驗醫師的美感、耐心跟技術

髮線的設計,以及種植毛髮的流向、角度都會影響患者術後的滿意程度,所以醫師經驗非常重要

Terry 表示,植髮完當天幾乎沒有痛感!有按照指示乖乖吃藥,術後第一週也都不太會痛。 日常生活作息沒什麼影響,取髮區的頭髮很快就長回來,第二週之後取髮區微創傷口癒合,植髮區開始等結痂脫落。

術後第三天

植髮區已經開始結痂。

術後第二週

後面的取髮區的頭髮逐漸長回來。

小提醒:當結痂開始脫落,植髮區的植入毛髮因手術移植,提早進入「休止期」而脫落,約 3~4 個月時會回到生長期長出新髮。

術後 3 個月 免責聲明

術後 3-4 個月慢慢長出新髮

原本空空的額角,開始長出細小的毛髮

術後 10 個月 免責聲明

10 個月後大約可以長出 7-8 成新髮,額頭看起來沒那麼高,還有漂亮的髮際線

植進去的頭髮幾乎都長出來了,美人尖也很明顯

術後一年 免責聲明

植進去的頭髮都長出來了,也非常自然,根本看不出其實是植髮

帥度回升,現在是型男歐爸!

植髮一年後的 Terry 看起來年輕超多!漸漸地開始有了自信嘗試更帥氣的髮型,非常滿意術後的效 果,恭喜 Terry 成功蛻變成型男歐巴!!

回顧一年來漫長的等待,Terry 非常感謝賴醫師及嘉仕美團隊,他說植髮手術這筆錢是花在頭髮上面最值得的一筆,如果早點做,就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Terry呼籲同樣深受落髮之苦的男性:「當你試了兩、三種方法都沒效後,不要再拖了,來植髮吧!」

前後對比照 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一年

術前

術後一年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