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升級!薇傲的魔滴美胸,綻放魅力光芒

魔滴隆乳手術全記錄(上)薇傲人生的第一次手術

開啟薇傲的大奶妹之路

兩性 YouTuber 薇傲,在自己的頻道「薇傲的性趣」分享兩性相關主題,性感又甜美的薇傲也常常需要穿著較露、較性感的服裝拍攝。但是薇傲原本的上胸和大部份亞洲女性一樣較無肉,總是要穿好幾層NU BRA 擠出乳溝和墊出胸型,麻煩又耗時…

看到朋友倪娜來嘉仕美魔滴隆乳後,不但 CUP 大跳級,胸形也很自然,觸感更是趨近於真實乳房。總是煩惱自己是小胸的薇傲,對魔滴隆乳也心動不已,真的好想升級成大奶妹呀!薇傲有著甜美的臉蛋,要是再加上魔鬼的身材,想到做夢也會笑!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術前狀況

只要不加穿 NU BRA 就會這樣空空的 QAQ

好想擁有中間那條乳溝線~

魔滴隆乳

術前諮詢

人生從來沒動過手術的薇傲,其實對隆乳手術這件事非常焦慮~~好不容易才跨出第一步來嘉仕美諮詢。在諮詢的過程中,擁有百對魔滴榮譽獎盃的魔滴專家-陳世翰 Hank 醫師,以專業又幽默詼諧的方式化解薇傲對隆乳手術的擔憂。

術前諮詢時,薇傲準備了許多參考的胸型,一一與醫師討論,Hank 醫師也根據薇傲本身的條件來提供專業的建議,讓薇傲更清楚手術後可以達到的效果,及術後的照護,所以術前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喔!

再次確認薇傲想要的胸形

準備手術囉! Hank 醫生做記號畫線

準備手術囉!

術前還十分擔心寵物狗狗的薇傲,熟睡了兩個多小時後,Hank 醫師就十分順利地完成手術囉!恭喜薇傲解鎖成就,第一次的手術就獻給讓自己變性感的魔滴隆乳手術~

在休息室等待麻醉退完,還包著繃帶的薇傲已經感覺到胸前非凡的重量,期待術後一周來嘉仕美回診拆蹦帶,就能開箱美胸囉!

終於進手術房勒~接下來就放心交給嘉仕美團隊吧!

手術完成囉!在恢復室休息的薇傲, 雖然感覺還ㄎㄧㄤㄎㄧㄤ的,但身體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後一個月 薇傲魔滴美胸誕生啦!

看看這個術前術後大對比,魔滴又再造一對奇蹟美胸了!

術前
胸部不夠突出,穿小可愛好尷尬

術後一個月
有了美胸後,整個自信都不一樣了

術前
側面好像男兒身 QQ

術後一個月
天啊~魔滴也太飽滿了吧!


OMG!!! 終於看到薇傲的美胸啦~現在已經是術後一個月的狀態,術後效果超有感,這次換薇傲 CUP 跳級!沒想過自己能夠變成夢想中大美胸的模樣,感謝自己鼓起勇氣做了這個決定,放心交給嘉仕美陳世翰醫師。現在不用擔心胸部太小,反而要擔心辣倒太多人

術前術後比一比免責聲明

穿同一件洋裝,術前術後氣場也差太多了吧?

術後記錄

【嘉仕美】薇傲の魔滴隆乳手術紀錄,CUP 大升級!

術後美照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