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水滴型矽膠隆乳(俗稱果凍隆乳)

Vivi 外表亮麗但一直希望有豐滿的胸部,但以前因為害怕隆乳後和按摩的疼痛,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嘗試,直到聽朋友說夢幻水滴型矽膠隆乳(俗稱果凍隆乳)術後幾乎不太疼痛,也不需要按摩。Vivi 超開心有這項技術,所以經朋友介紹馬上來到嘉仕美整形外科完成夢寐以求的提升罩杯的心願,而且術後幾乎不疼痛又不需要按摩,真的太開心了!

手術前醫師細心的和Vivi討論手術細節,Vivi對於手術的細節和內容都清楚明白,接下來要做3D模擬,可以和醫師討論大概要放的size 還可以看術後的胸型。

3D模擬拍攝胸型
3D 影像成型中
Vivi和醫師認真討論術後效果

術前

手術前Vivi的胸部大小不對稱,也有高低差,Vivi希望手術後可以胸部更飽滿而且更對稱。
手術前Vivi 側面,胸型不夠飽滿
手術前Vivi 側面45度,算是比較偏瘦的身材,非常適合做夢幻水滴型矽膠隆乳(俗稱果凍隆乳)。
等等準備要手術了喔~

術後

術後正面
術後側面
術後側面45度

VIVI 因為胸部不夠豐滿,所以之前都只穿包緊緊的衣服
手術後的VIVI超有自信,大方顯露身材
胸型好自然好漂亮
夢幻水滴型矽膠隆乳(俗稱果凍隆乳)~VIVI真的好滿意,現在的VIVI好有女人韻味,好美喔~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