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董愛妻大禮--達文西前額拉皮+達文西多層次拉皮

李先生與李太太結縭30年,感情深厚,鶼鰈情深。夫婦倆年輕時一起打拼事業經營家庭,時光飛逝一轉眼夫婦倆也近60歲,孩子們都成家立業,人生追求的大部分都完成了,但唯一追不回的是----青春。李太太常常在先生面前感嘆自己年華老去青春不再,為了讓自己的太太開心也更有自信,於是李先生決定在60歲之前送愛妻一個大禮-- 全臉拉皮。

陳世翰 醫師

術前諮詢

李太太皮膚下垂鬆弛造成法令紋以及木偶紋非常明顯,陳世翰醫師仔細地說明拉皮手術方式,先生也一起在旁了解。

陳世翰醫師不僅會將多餘下垂的皮膚修掉,也會將臉部底層的筋膜縫緊,有如堤防般堅固的筋膜撐起有如土石流般老化鬆弛的臉部組織,由內而外全面拉提封緊,也會減緩再次老化的速度。

謝謝老公的愛妻大禮~!好感人喔,感覺背景音樂應該放 江蕙/家後 的fu~

進行手術

陳世翰醫師仔細地幫李太太畫上記號

下垂的眼角、嘴角、法令紋、木偶紋等,都是會特別加強拉提的位置。

點線面,精準的測量加強部和拉皮傷口的相對位置,這樣才會拉得緊又拉得自然。

上額拉皮手術的傷口會藏在頭髮裡面,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剛剛好的傷口位置,才能傷口藏得住,效果拉得好,兩者兼顧。

內視鏡手術進行中,精確的分離組織和止血,再配合組織膠的使用,術後的腫脹也會相對小很多,恢復當然也會更快。

術後一週

術後一週,整個臉彷彿年輕15歲,不管是臉型還是眼角、嘴角、法令紋、木偶紋等,都上提了非常多!

術後10 天

術後10天剛拆完線,中下臉多層次拉皮手術的傷口在耳前和耳後的位置,之後疤痕非常不明顯,而且腫脹看得出來只剩一點點,完全不像全臉拉皮術後10天的人,恢復得非常快。

術前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眼角下垂雙眼皮也蓋下來,臉上皮膚的紋理方向很明顯的下垂,雙下巴和脖子上的皮膚鬆弛老態。

術後一個月,不管是臉型、眼尾、法令紋、木偶紋、雙眼皮整個拉上去了!側面下垂的嘴邊肉也都改善很多,輪廓線條V型以外,雙下巴和脖子的鬆弛全部拉提,彷彿回到15年前~老公的愛妻大禮,讓李太太找回青春,也讓她更有自信的生活和社交,不再每天愁容滿面!

術後2個月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