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約2.5小時
  • 麻醉方法
    全身麻醉
  • 觀察室
    2小時
  • 消腫時間
    7天拆線
  • 自然時間
    約2-3週

Mentor 曼陀

Mentor 曼陀是全球領導品牌,世界三大醫療集團-嬌生 Johnson & Johnson 旗下專業乳房植入物品牌,在醫材製造領域有近 50 年歷史,是全世界唯一同時擁有美國 FDA、歐盟 CE、台灣 TFDA 三認證通過的乳房植入物品牌。

希望每個女性都能透過 Mentor 曼陀的產品,打造自信胸型並重新愛上自己 Own the day 閃耀美一天。

全球醫師都推薦

Mentor 曼陀是全球乳房植入物領導品牌,安心首選,暢銷世界 170 多個國家、全球超過 500 萬名女性選擇使用的乳房植入物品牌,有嚴謹的雙份十年美國 FDA 臨床追蹤研究報告,擁有高達 99.4%的使用者滿意度,是最安心有保障的理想乳房植入物。Mentor 曼陀是唯一在美國、 荷蘭製造的乳房植入物品牌,堅持以最高標準來製造最安全的乳房植入物。

Mentor 曼陀水滴(俗稱美人魚水滴)

美人魚由泡沫中閃耀重生,迎向美麗人生,也象徵著女性活出閃耀自信,重新愛上自己,Own the day 閃耀美一天。讓所有女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美人魚完美黃金比例,擁有豐滿柔軟的乳房。

法式微翹乳房

法式微翹乳頭是指微向上翹的乳頭角度,像精緻時尚的法國女人,美乳不僅只是追求大,更追求乳房整體上的極致美感。

亞洲女性除了標準胸廓外,絕大部分都是寬扁、窄瘦等,乳房形狀與乳頭位置也都不一樣。 Mentor 曼陀水滴提供個人化 169 種規格選擇,在術前專業測量與分析後,才能推論出專屬個人的適當乳房形狀及容量,使每一位女性都能擁有襯托自己的夢幻美乳。

隆乳手術的成功與否,和乳房植入物挑選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隆乳手術不是只一味追求尺寸升級,也要評估個人身形及乳房外觀,選用最適合的產品,打造黃金比例的完美乳房。

上中下三大要素打造完美胸型

上:上胸自然銜接 線條柔順

中:托起乳尖 打造法式微翹乳頭

下:飽滿南半球 塑造水滴美胸

Mentor 曼陀水滴的 5 大優勢

  • 一、 法式微翹

    Mentor 曼陀水滴飽滿的水滴型外觀設計,自然銜接上胸形成柔順線條,精準定位乳頭位置,打造法式微翹乳頭,並創造出飽滿乳下緣弧線,精緻雕塑最完美的夢幻美乳。

    「法式微翹乳頭:微向上翹的乳頭角度,像精緻時尚的法國女人,美乳不僅只是追求大,更追求乳房整體上的極致美感。」

  • 二、169 系列規格,量身訂做

    市面上最全面規格 169 種尺寸選擇,因應各式身形需求,量身訂做專屬美乳,完美胸型獻給獨一無二的你。每位女性的乳房高低,胸廓寬度都不同,連皮膚及肌肉的鬆緊程度都有很大差異,Mentor 曼陀水滴提供最細膩的乳房植入物分級:從容量,飽滿度,底面形狀等三維訂製,細分為 169 種規格,能符合不同身形、乳房條件的女性。與具有經驗及美感的專業醫師諮詢,一定能找到專屬你的黃金比例 Mentor 曼陀水滴。

    曼陀水滴不同形狀的乳房植入物型號9宮格,每個型號提供了不同飽滿度從100cc-775cc 不等的容量。是市面上最多形狀、最多規格的全方位乳房植入物產品。

  • 三、安全貼合,親密生長

    Mentor 曼陀水滴的專利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 ® ,多層次防滲漏結構,採用仿真生物棉勻壓而成的霧面紋理細緻且深淺一致,讓組織親密貼合生長,外膜柔韌富有彈性,使乳房擁有自然柔軟的觸感。

  • 四、穩定保型,歷久彌新

    Mentor 曼陀水滴獨家的海洋記憶凝膠 III (Cohesive III),能維持飽滿形狀,在安全凝聚力和真實波動感之間取得最佳比例,能承載真實乳房壓力,支撐乳尖達到微翹效果,即使植入多年仍能維持乳房穩定完美的形狀及觸感。

  • 五、領導品牌,安心首選

    全球女性的安心首選,達成最久、規模最大的人體臨床實驗。已完成雙份十年美國 FDA 臨床追蹤研究報告,累計高達 19 萬女性參與追蹤,擁有十年研究報告中最低的併發症機率:0%雙層莢膜攣縮率、0%後期血清腫與、0%矽膠顆粒殘留。

    精準定位使手術過程中減小剝離範圍、縮短手術時間,同時減少血清腫、周圍組織過度損傷, 提高手術品質。擁有絕佳術後滿意度,99.4%的使用者術後對於胸部形狀和觸感滿意。

Mentor 曼陀全球領導品牌安心首選,值得信賴

我們採用比國際 ASTM(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 美國材料與試驗協會)規範更為嚴格的 11 道嚴格的生物相容性測試及物理性測試,確保所有乳房植入物的品質與安全。

11 道安全測試

包含生物相容性、細胞毒性、過敏性、組織生長狀況分析、致癌性測試、化學性汙染及生物測試、延展性測試、疲勞測試、撞擊測 試、抗磨損測試、膠體凝聚度測試。

物理性測試

  • 1 疲勞測試:一周內 200 萬次搓揉的疲勞測試。
  • 2 抗磨損測試:2 萬 5000 次的抗磨損測試
  • 3 延展力測試:800%延展力,比 ASTM 標準 350%更高。
  • 4 模仿車禍撞擊測試:從乳房植入物高度墜下 44.13 N 的重力,乳房植入物完好無損(ASTM 標準為 11.12N);持續增加壓力直到 5883 N 才會使乳房植入物破裂。
  • 5 凝聚度測試:Mentor 曼陀僅流動 1cm,比 ASTM 要求(30min 內流動性少於 3 公分)更為安全。

不需術後按摩

一般隆乳術後都需要頻繁按摩來進行照護及保養,避免莢膜攣縮、防止變形等。全新 Mentor曼陀水滴是模擬真實乳房弧度設計,定位自然乳房形狀讓女性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有別於圓形植入物,術後不需按摩以免影響術後效果。

專利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 ®,擁有多層次防滲漏結構,細緻霧面表面紋理深淺一致,讓組織親密貼合生長,縮減術後恢復期,不需按摩,術後照護更容易,使乳房擁有自然柔軟的觸感。

什麼樣的人適合 Mentor 曼陀水滴

  • 體型偏瘦者

    東方女性大多數是扁平身形,上胸脂肪的厚度比較薄,一般圓形乳房植入物植入後,乳房植入物形狀與上胸弧度缺乏過度,因此容易出現明顯球感,而失去了真實乳房該有的自然曲線。
    Mentor 曼陀水滴能使乳房增大同時塑造完美胸型,特殊水滴型狀設計,提供了更柔順的上胸曲線,將乳房植入物形狀與上胸線條完美融合,因此能展現出更完美自然的胸型。

  • 產後乳房萎縮

    產後哺乳、女性激素減少造成的乳房萎縮、下垂,除了影響到美觀,更會影響到平日的自信。
    Mentor 曼陀水滴不僅能填補乳房空間,也能調整乳房形狀,改善下垂/變形等問題。

  • 乳房重建者

    曾因疾病進行過乳房治療、切除手術者,希望重拾擁有過往健康自然的乳房。Mentor 曼陀獨特水滴型狀設計,絕佳的塑形能力,能針對已變形的乳房進行量身定做的調整,完美重現自然健康的美麗乳房。

Mentor 曼陀仿單許可證


術後照護

您的醫師可能會給予幫助修護的藥膏或口服藥物,請遵照醫囑使用。
.術後須避免服用含阿斯匹靈的藥物或影響凝血功能的藥物,這些都可能容易造成出血影響傷口癒合,也需暫時禁煙、二手煙、酒等;並在術後的兩天內請勿開車或騎車,避免拉扯到 傷口。
三天內洗澡時請使用濕毛巾擦拭即可,傷口請勿碰水。
在醫師同意下可局部使用冰敷袋,建議每次冰敷的時間不要連續超過二十分鐘。
第一週不要舉重物或抱小孩,術後一至二週會有些微瘀血及腫脹,激烈運動應在手術醫師同意後才開始進行。
建議在傷口癒合後開始使用Rejuvasil®施舒雅疤痕護理凝膠,能有效幫助傷口修復。
三個月內勿穿有鋼圈胸罩,可穿著半罩或3/4罩比基尼式或柔軟無鋼圈胸罩, 依照醫師指示為主。
在未經過您的醫師同意前,請勿讓您的手術區域(胸部)直接曝曬太陽。
術後正常的生活作息是非常重要的,充分休息有利於術後的修復。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