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約2小時
  • 麻醉方法
    全身麻醉
  • 觀察室
    2小時
  • 消腫時間
    2星期
  • 自然時間
    約2-3週

巴西豐臀術讓水蜜桃臀垂涏欲滴

台灣女性對身材的關注總是在於胸部夠不夠豐滿,腰圍是否纖細迷人,卻忘了身材的勻稱窈窕,讓人看起來性感美麗所不能缺的 QQ 水蜜桃臀,臀部緊實挺翹為性感與身型比例大大加分,看看外國女星螢幕上性感火辣的身材,絕不是指靠大奶瘦腰就有如此的萬種風情,一個圓潤挺翹的臀部,不僅讓雙腿的視覺效果更加拉長外,女人該有的 S 曲線也更加明顯。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巴西豐臀術打造渾圓立體翹臀

巴西人工美女最流行的手術第一名是豐胸,第二名就是人工臀豐臀術了,一般來說女性因為骨骼的關係臀部略顯扁塌,就算有肉也不夠圓翹。台灣的女性大部分都忽略臀型在身材中的重要性,而西方的女性深信擁有水蜜桃般圓翹的臀型才是年輕美麗的象徵,知名的巴西里約度假聖地,美麗的比基尼美女比比皆是,前凸後翹的身材才是真正性感女神的代表。

在巴西約有七至八成的女性做過巴西式人工豐臀術,這在西方世界是非常普遍的手術,但台灣這項技術都不夠成熟讓許多需要的女性們求助無門,但現在最新的巴西式豐臀術引進台灣,成了許多台灣女性臀形不佳、臀部扁塌的新救星。

巴西豐臀術權威醫師交流

李進良院長親赴巴西與墊臀權威 Dr.Gonzalez 交流,他是全世界做人工美臀最多的醫生。

嘉仕美李進良院長累積多年豐臀提臀手術經驗,與各國醫師分享及研討


巴西臀型雕塑權威醫師拉爾‧岡薩雷茲(Raul Gonzalez),是巴西選美小姐指定的整型醫師,他認為要美背撩人「臀部」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拉爾岡薩雷茲醫師是全世界做人工美臀最多的醫生,人工豐臀的原理與想法與隆乳一樣,對於發育不良的臀部或者是東方女性普遍下垂的臀型而言是最好的雕塑方式,不僅可以增加臀形的豐滿還可雕塑出圓翹的臀型。

巴西豐臀手術適合哪些族群?

整個臀部沒肉的人
臀部上側沒肉的人
臀部外側沒肉的人
臀部內側沒肉的人
臀部下側沒肉的人

東方女性臀型普遍較扁平

東方女性因為骨盆外擴,不像西方女性的短窄骨盆較容易有立體感,先天上比較不容易有翹臀的發育。而且東方女性普遍缺乏運動,臀部容易堆積多餘代謝不良的脂肪,讓臀部外擴及下垂成了東方女性臀部的特徵,且運動不足使得臀部肌肉鬆弛無彈性,肌肉不能充分的上提讓臀型不易集中。因此,東方女性想要有微笑美臀線需把握 22~25 歲的保養關鍵期。統計顯示,臀部下垂的速度是臉部的1.5 倍,25 歲以後每增加一歲的臉部肌膚年齡就增加了 1.5 歲的臀部老化年齡,來不及保養可選擇巴西豐臀法讓自己永保年輕的ㄉㄨㄞㄉㄨㄞ美臀。

打造微笑美臀

何謂美臀

漂亮的水蜜桃臀讓人看了垂涎欲滴,漂亮的雙弧微笑曲線,就像自信的微笑,穿上性感丁字褲與流行不敗的低腰牛仔褲更是一絕,而不管是OL制服式的窄短裙、或甜美淑女風的小圓裙,都需要翹翹臀撐起渾圓的曲線,更遑論萬年流行的小熱褲囉! 那究竟怎樣才稱的上是絕世美臀呢?跟著下方的標準自我檢查看看吧!

◎看起來渾圓拍起來緊實,臀部的整體必須有著渾圓的視覺感受與與緊實的觸感,走起路來上下抖動要剛剛好而不會太劇烈。

◎臀部與身體的大小比例適當,岡薩雷茲醫師認為美好的臀型與身高有一定的完美比例,從人的背後看,下臀圍與地面的距離約需是身高×0.5,而上臀圍與地面的距離最好是身高×0.55~0.56,如 此比例臀部帶來的視覺效果最好。

◎前凸後翹:臀部的側面起伏需與胸部搭配完美的比例,以胸圍32吋為例,最優的翹臀比例約為胸圍的大小加上一吋為好,並且側面臀型的豐滿部分以上半球型豐滿更是好看,帶有一點點上翹。

◎膚質白皙緊實:不但臀型要好看,臀部肌膚更需要白嫩緊緻,摸起來緊實有彈性,為完美臀型再添不少看頭。

新一代巴西豐臀術,術後立即翹!

手術當完立見渾圓立體的蜜桃臀型

手術當完立見渾圓立體的蜜桃臀型

巴西豐臀手術方式原理

巴西式人工豐臀術發展至今已經過了三代,人工臀豐臀的原理與想法與隆乳一樣,對於發育不良的臀部或東方女性而言是最好的情況,因為可以增加臀形的豐滿的感覺,新一代巴西式豐臀手術為肌肉內植入(intramuscular implantation),可避免人工臀直接壓迫坐骨神經的問題,也保留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優點。但它的手術技術比較困難,非得一定要經過嚴格訓練的醫師才可以執行手術,但同時也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方式,李進良醫師遠赴巴西和拉爾岡薩雷茲醫師交流數次,累積了許多的臨床經驗並完成了許多豐臀手術,在台灣妳也可以擁有最新的巴西式豐臀術配合最新的水刀抽脂術雕塑你水蜜桃般的臀型。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嘉仕美李進良院長累積多年墊臀經驗,與各國醫師分享及研討
觀看更多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李院長赴巴西與巴西墊臀權威Dr.Gonzalez交流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