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約2小時
  • 麻醉方法
    睡眠麻醉
  • 觀察室
    2-3小時
  • 消腫時間
    約10天
  • 自然時間
    約2週

先進Ultra Z,愛美無須承擔高風險

所謂的抽脂不是一味地移除多餘脂肪,需配合身體曲線以及局部組織的特性,做不同層次的脂肪移除。在缺少脂肪的部位,如胸部或臀部,可做曲線的填補,做身材線條的整體提升。

傳統的抽脂方式都是以深層脂肪為主,若強抽表淺脂肪,極易造成大片的瘀青、腫脹、或凹凸不平等狀況。可是如果「只抽深層脂肪」,難以達到強化體表線的馬甲線、人魚線!『Z波黃金脂雕』,這個運用超音波震動來作溶脂的方法出現後,則正式宣告了抽脂進入真正的『精細體態雕塑』的層面,『4D震波』則是除了在3D外觀的層面上作到盡美,還讓手術時間大幅縮短,並更加安全。

超音波的原理是均勻抽取表淺脂肪,對週遭組織的破壞較少,加上術中產生的熱能刺激了膠原蛋白的增生,減少抽脂後皮膚的鬆弛,稍加鍛鍊即可讓肌肉的線條突顯出來,因此在線條的雕塑上,Z波脂雕效果也較其他抽脂方式為佳。

全方位雕塑部位

黃金Z波脂雕對身體肪肪的消除,幾乎是十項全能,可雕塑部位包括:從臉頰、下巴、背部、腋下、手臂、胸、腰線、臀部、膝蓋、大腿、小腿到腳跟都可局部細雕形塑。

Z波黃金脂雕不僅能有效瓦解深層脂肪,全面性精雕走樣的身材,更適用於一些難以啟齒的疑難雜症,如狐臭、男性女乳&變性女乳與女性巨乳症狀。只要將超高效率的超音波導入身體部位,便能順利破壞散發狐臭的頂漿腺,而男性女乳&變性女乳及女性巨乳症等這些由於乳腺過度發達以及脂肪組織過多的病症也能比照辦理,只要將標靶式的靜態超音波導入組織將之液化再排出體外,便能輕鬆解決惱人的身體問題。


淺層深層整修,甩脂補脂一次搞定

一般脂肪分為深淺兩層:

淺層脂肪

全身上下都有,狀態穩定,不太會隨胖瘦而改變厚度。此處組織結構較緊密、血管分布較密較豐富,因此在淺層脂肪層操作手術時容易導致出血、組織受傷以及引發表皮凹凸不平的問題。

深層脂肪

佈於腹部、腰部、臀部和大腿、肌肉或是臟器之膜與膜的夾層構造等處,當身體攝取營養、熱量過剩時,脂肪將會優先堆積在此,所以厚度會隨胖瘦改變。由於深層脂肪組織較鬆散、血管較少故在手術時較能安全移除。


雖然深層脂肪是人體囤積固態熱量的地方,不過在進行瘦身的時候,又是先從淺層脂肪開始瘦起,對一個想要短時間內高效率瘦身減重的女性而言還頗為惱人。再以台灣女性普遍高脂肪比例的身材來看,僅僅抽取深層脂肪,也常常達不到滿意、治標治本的塑身效果,然而若使用傳統抽脂又有所侷限,只能在足夠安全的深層脂肪抽取操作,還會引起長達半年以上的皮膚鬆弛後遺症,所以我們到現在還是可以從網路看到有些其他診所的做法,術後會要求穿「彈力緊身衣」長達半年或以上!這真是痛苦、不方便的術後照顧;但經過黃金Z波的精雕,可以極為有效的縮短這個不方便的時間,一般視各人肥胖程度抽出的量來說,大約只需穿彈力衣1~2個月就足夠了。

乳糜化作用

黃金Z波脂雕:超音波抽脂(Liposuction)是利用超高能量聚焦音波在體內發生的空腔(氣泡)效應,將脂肪細胞的共振程度調整到相等的高頻率,經過高速震盪後細胞膜遭到破壞,產生乳化作用,再隨之引流、代謝出體外,可精準地針對細胞作用,比起傳統抽脂,將結構完整的脂肪組織強力吸出,不會傷害到不相關的細胞、神經、血管,並立即產生塑雕效果。

此手術法不會有雷射溶脂的高溫所造成的熱傷害,所以可以放心作用於淺層的脂防區,連帶修飾皮下脂肪凹凸不平的情況。超音波振盪時會產生40至45度的熱能,除了能達到表皮層的緊膚效果,還能馬上發揮止血功效,控制住出血量,抽出物也幾乎都是脂肪成分,血水量極少,低疼痛感,幾乎沒有血腫的困擾,因此再再縮短了術後恢復期。

哪些人需要黃金Z波脂雕 Self Testing


  • 局部性肥胖
  • 精緻雕塑,如臉型雕塑,利用極細的抽脂針1.2mm
  • 特殊雕塑,如狐臭、男性女乳症、六塊肌、馬甲線、健美雕塑

手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有輕微腫脹、疼痛、瘀青、黑色素沉澱,為正常現象,並在數星期後消失。若臉部在術前已有痘疤或曬斑,則有極小的機率發生斑點變深的狀況。
術後前3天以紗布包紮傷口,並塗抹醫師開立藥膏,待傷口乾燥後,可正常沖澡,不可泡澡。一個月內不可浸泡溫泉、冷泉及泡澡,以免感染。術後兩週內避免按摩傷口。
術後傷口處須穿1~3個月的塑身衣,視個人狀況遵醫囑而定。
依照個人體質,術後局部之表面皮膚會較乾、麻麻鈍鈍的感覺,3至4週後會逐漸改善。可適當於患處塗抹乳液、並配合局部的按摩,可加速皮膚組織恢復及軟化。一個月後搭配術後溫水浸泡,均可促進恢復速度。
多食用高蛋白食物幫助傷口的快速癒合。
避免暴飲暴食影響雕塑成效。
Z波黃金脂雕適合作局部雕塑,並不是拿來作減肥的手術,使用特定的超音波能量,能溶解一定的脂肪量,達到量身訂製式的體型雕塑量,切勿當成減肥秘方來看待。

素人案例分享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