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30分鐘
  • 麻醉方法
    局部麻醉
  • 觀察室
    冰敷半小時
  • 消腫時間
    不需拆線
  • 自然時間
    約1-2週

眼睛是靈魂之窗,靈活有神的大眼睛硬是比單眼皮小眼睛增添幾分美感,想要有一雙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睛是許多東方人的夢想,雙眼皮手術因此成了最普遍的整型手術之一,而現今最受愛美人士青睞的雙眼皮手術非「韓式釘書針雙眼皮」莫屬了。

何謂釘書針雙眼皮~

釘書針式雙眼皮結合了割雙眼皮及逢雙眼皮的優點,手術施行簡單快速且能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緊繫在一起,這樣自然高超的釘書針雙眼皮,主要靠著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為根本,僅在手術施行後,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訂書針一樣,因此被稱為釘書針雙眼皮。

另外大受歡迎的原因是術後恢復甚快,而傷口卻僅僅像訂書針的釘孔一般,幾乎不會腫脹淤青,術後免貼膠免拆線,平均一週之內幾乎全部消腫,隔天 就可以上班上課,且術後一個月後雙眼皮的寬度也維持一樣,記得不要去揉搓眼皮,摺痕鬆脫的比率更遠低於容易變成小內雙的舊式雙眼皮縫合術。

雙眼皮成形術是目前最為普及的美容外科手術,因為手術簡單傷害小,效果明顯且恢復其短因此接受度高,且一般人多認為雙眼皮可讓眼神更明顯,也為臉部神韻增添光彩,因此單眼皮較多的東方人都選擇雙眼皮手術來增加外表的自信。

韓式釘書針雙眼皮結合割與縫的優點


釘書針雙眼皮手術主要是結合割與縫的過程,運用韓式專利縫針。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施行時間短,術後復原快速,因為合併切割和縫線法的優點可創造自然深邃的美麗雙眼,成為現在最熱門的雙眼皮手術。

1 首先醫師會按照按照您的臉型為您設計好適合的雙眼皮高度和線條,之後開一個小的創傷口

2 通過這個小傷口進行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3 之後在眼皮內側進行縫扎,將上眼瞼皮膚,提肌等綁在一起

4 自然漂亮的眼睛就完成了 ^^


雙眼皮手術有許多的方法,名稱也琳瑯滿目,但依據基本原理可歸納為以下三種:

訂書針雙眼皮
主要適用於眼皮比較薄,沒有肥後脂肪的泡泡眼及眼皮皮膚不鬆弛的年輕族群,其優點是手術的操作簡單且傷口小,塑造出的雙眼皮外觀自然,因為無切口因此術後腫脹消退快速。
縫線法
適用對象與埋線法相同 操作簡單無切口,術後無明顯疤痕為其優點,缺點則是手術後水腫較為明顯,但拆線後會快速消腫,雙眼皮容易變淺、變窄也可能消失,如果縫線線頭打的位置過高可能會導致上眼皮下垂,且眼睛易疲勞及睜眼費力的困擾。 手術施行先在上眼皮畫出標誌線,將此線分為三或四組,每組寬約3~4毫米,然後局部麻醉,跟著照著皮夫標線定點進針,由同一組的另一點出針,縫線不打結,如此縫完每一組後,將每組逢現象上拉提組又抽動在於皮膚表面打結,術後約一個星期拆線。
切開法
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單眼皮,優點為可解決上眼皮的許多問題,如眼皮鬆弛、睫毛倒插,脂肪層肥厚的泡泡眼等,而且做出的雙眼皮穩固持久,且雙眼皮線較深。 通常此手術適用於年紀較大所以眼皮下垂,或者是眼皮脂肪層過厚需要取出一點的人,手術效果一樣非常自然只是恢復期會比其他的眼皮手術較長一點。

哪些人不適合訂書針雙眼皮需要做外割式雙眼皮 Self Testing


  • 眼睛無神
  • 眼皮過多或肥腫
  • 泡泡眼或眼尾下垂
  • 眼皮鬆弛造成多層皺摺
  • 單眼皮

手術成功取決醫師技巧


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但是要做的兩眼大小平均,厚薄一致又要兼顧到美感其實並不容易,因此需靠整型專科外科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才能完美的在術後僅留下以極小、不明顯的小針孔,整個手術完成僅需三十分鐘,靠著整型醫師的經驗與專業來回在眼皮上釘幾針,立刻擁有電力十足的大眼。 這個手術與舊式的縫雙眼皮,最大差異處在縫釘的技巧與過程,並非有些醫師強調所使用的醫材針線。釘書針手術使用的是特殊的鐮刀針,主要目的是讓施術醫師能較順手些,不過手術成敗還是取決於醫師純熟的專業技術。如果是提眼瞼肌無力、兩側提眼瞼肌不對稱者,或上眼皮脂肪較厚,及蒙古摺過於發達的人,醫師得視患者狀況搭配其他手術做眼部的整體矯正,如果要求釘出開放式大外雙者,恢復期需比釘小內雙者來得久。

術前

術後立即

術後半年

免責聲明:
本網站圖片僅供參考,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詳情請諮詢專業醫師並謹慎評估後而定。

雙眼皮寬度設計比例和諧為依歸~

雙眼皮手術的寬度取決於上眼皮的寬度,東方人上眼皮寬度7~9毫米,所以在設計眼皮線時不宜太寬,需參考個人臉型、眉型、眼型的協調,還得將個人性格、氣質、表情考慮進去,設計雙眼皮線要力求眼皮線的高度、長度和弧度對稱相同,還要注意雙眼皮寬度與整個上眼皮面積的比例協調,一般設計雙眼皮線寬度不應超過眉毛下緣至眼睛邊緣距離的1/3,而另外還得將臉部五官做具體的設計,例如臉型較大、眉眼距離寬者,雙眼皮寬度可設計較寬,單然臉小、眉眼距離窄、鼻梁較低者,就需設計的較窄,才能保持臉部五官比例的和諧。因此術前與專業醫師做專業溝通非常重要。 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可以幫你塑照出如韓劇主角般美麗自然的雙眼皮線條,把釘書針式雙眼皮配合完全無疤開眼頭的技術帶回台灣,這樣的新技術能讓想要同時擁有深邃又自然的大眼的美女一次就完成夢想,李醫師也特別提醒,如患者屬於易淤青體質,須在術後好好遵照指示冰敷。

雙眼皮手術過程


手術前,眼睛較為內雙,希望可以有個外雙的大眼睛

手術後30分鐘

手術後第二天,幾乎不太腫喔~還是可以出門和朋友們吃飯^^ *陸續會再補上消腫後的照片喔~

術後七天

術後七天

術後

術後

免責聲明:
本網站圖片僅供參考,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詳情請諮詢專業醫師並謹慎評估後而定。

韓式無疤開眼頭手術

本院李院長採用現在韓國最多醫師公認效果最好完全無疤的abcd特殊手術方式,讓患者有漂亮的大眼睛,卻不用擔心傳統開眼頭手術後有一條白色疤痕在眼頭附近的尷尬狀況。因為大部分的東方人本身的眼睛條件不向西方人眼頭外開深邃,所以想要有洋娃娃的大眼睛,除非本身眼睛的條件允許不然很難達到水汪汪大眼睛的效果。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許多東方人的眼頭皮層蓋到了眼球的前方(俗稱蒙古折),像這種條件的眼睛就一定要藉由開眼頭手術來拉長眼睛的線條。傳統開眼頭手術因為眼皮條件位置的限制,手術後眼頭難免會有疤痕明顯的困擾,讓許多想要開眼頭擁有美麗眼型的患者卻步。現在最新的韓式abcd無疤開眼頭完全免去了這些困擾,李院長運用了韓國開眼頭最新的技術,用最新的手術完全無疤的方式讓患者擁有夢寐以求的大眼睛。

同場加映-案例分享

手術前眼睛較為內雙,希望可以有個外雙深邃的雙眼皮

術後如願變成深邃電眼!

同場加映-案例分享-2

手術前-躺在手術床上準備動工

完工!你看剛剛手術完完全不會腫脹,想貼了一層厚厚的雙眼皮一樣很自然,也不用遮遮掩掩地走出門。

手術後第三天

手術後第五天

免責聲明:
本網站圖片僅供參考,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詳情請諮詢專業醫師並謹慎評估後而定。

免責聲明:
本網站圖片僅供參考,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詳情請諮詢專業醫師並謹慎評估後而定。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