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服務項目植髮
 

喜上眉梢-植眉vs.美人尖
植髮技術已經不再只是應用在頭頂缺髮的情況,現在有許多人為了補眉改運、修美人尖等等原因,都可接受局部移植毛髮手術。  過去來診所要求植入毛髮的人多是為了解決雄性禿的問題,但近年來卻有許多年輕男女,為了外觀好看、求得好運氣等因素,分別做了不同部位的區塊毛髮植入,其中最常見的就是拿頭部的毛髮來植眉,其中又以女性居多。
除了眉毛之外,更有許多要將頭髮梳起的專櫃小姐、空服員,也開始注意到植髮的技術能夠修出美人尖,可望露出漂亮的額頭。


植眉也必須局部麻醉的
植眉後剛開始生長的眉毛其速度會像頭髮一樣,比原先的自然眉毛還要快些,所以需要經常修剪,但通常經過1年後,生長速度就慢慢地與自然眉毛差不多了。

然而植眉和紋眉不同的地方在於,植眉須局部麻醉、紋眉不需要,若是對麻醉藥物有過敏情形的人,可能就需選用紋眉、畫眉等方式。 門診中有些曾經紋眉的女性,因覺得紋上去的感覺不自然,所以雷射去除後跑來植眉。提醒,植髮技術整體來說有5%的耗損率,可能是毛囊在分離過程受損,或毛髮種植後還不穩固因外力拉扯而掉落等,但因眉毛屬於小區塊,所以種植後幾乎都會長出來,建議手術前需與醫師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