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解決面子問題

糟糕!毛孔開始明顯變粗大了!防曬沒做好現在很難白回來?更恐怖的是臉上的花花斑點,怎麼勤於擦保養品都沒見成效?!皮膚出現細紋、老化現象越來越嚴重,該怎麼辦?肌膚的問題是男女老少都關注的一件事,很多人號稱天生麗質,但後天疏於保養,肌膚問題一樣是會找上門來,何況是先天底子不佳,後天還是失調,面子問題就會變得更大。想追求快速有效的保養品,一次解決皮膚所有疑難症的確比較困難,且瓶瓶罐罐的保養針對不同年齡、膚質需求,消費者能夠清楚的知道這些花大錢買的保養品,真的有對症下藥嗎?油性肌、乾性肌、敏感肌,各種肌膚的疑難雜症,你是不是也在其中困擾不已呢?因而藉由雷射療程來輔助美容醫療的儀器越來越盛行,並且造成一股很大的美容潮流,越來越多人願意接受雷射的光能治療方式,來保有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

淨膚雷射讓你想白哪裡就白哪裡

有「白瓷娃娃」之稱的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Dr. Goh ,應用於各種問題皮膚的之臨床經驗證實,調整淨膚雷射能量,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去除皮膚不 均、移除老廢角質,並且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調節皮膚免疫反應,施打約三~四次患者就能發現自己輕鬆白嫩回來!淨膚雷射是利用光纖雙探頭中的500mn光束負責破壞與分解黑色素,810mn光束則吸收其餘黑色素,這些被破壞及分解的黑色素,一部份透過角質代謝排出體外,另一部份則在體內分解代謝。利用「選擇性的光熱療法」原理以及「光震波」的特性,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及刺青的多重色素吸收,雷射光所累積的熱效應瞬間將治療標的擊碎,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移除這些在皮膚呈現的不規則色素斑塊。

淨膚雷射的能量,就是藉由銣雅克雷射光(ND:YAG laser)治療黑色素問題較為普遍的雷射之一,可以同時治療深淺不一的黑色素沉積問題,如淡化淺斑(如雀斑、曬斑)、淡化深斑(黑斑、老人斑)等等,也能有效的去除黑眼圈、刺青或紋眉 。

老舊角質大掃除青春嫩肌不困難

淨膚雷射被喻為午後美容,搭配新式的美容治療概念,於是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施打雷射光束進入皮膚真皮層下,均勻膚色、透亮淨白肌膚,同時清除惱人粉刺、縮小毛孔,揮別草莓鼻、芝麻鼻。淨膚雷射不但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在膠原蛋白增生之下,能穩定老化的肝斑及老人斑,暗沉、老化性肌膚也因此重現光采。無傷口且安全,快速便利之特性,為生活忙碌的你,開了一扇輕鬆達到美麗的窗口。淨膚雷射療程,其療效除了淨化嫩白皮膚、消除斑點、深層清潔作用外,還能有肌膚的效果!透過能量光束治療鬆弛的臉部、脖子肌膚,徹底達到緊實作用,讓您經由淨膚累射療程,實現您的青春美夢。


淨膚雷射肌膚救急

淨膚雷射治療,常被時尚專家、名媛們視為PARTY 前、婚前一個月最常進行的美膚急救療程,除了確保重要時刻皮膚光采動人外,也能預防重要時刻皮膚出現問題的尷尬情形。試想著,要出席重要的會面、活動前,作息不正常或壓力大,一不小心就長滿痘痘,遮瑕霜在厚也無法掩蓋你紅腫的痘痘、粉刺,甚至嚴重時連妝容都上不了,有多麼難堪。這時如果事先打了淨膚雷射,就能緊急幫你把痘痘發炎、囊腫的狀況一掃而盡。

膚雷射對抗油肌好幫手

淨膚雷射利用特定波長的高能量激光打進皮膚需診治的部位,直接破壞油性肌膚的粉刺與痘囊中的老舊代謝物,直接改善痘痘肌膚(黑頭粉刺、白頭粉刺、發炎性痘痘),以及毛孔角化、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甚至是難以消除的青春痘凹洞、痘疤,都可利用雷射激光消除。

淨膚雷射施打前先讓護理人員在要治療的部位塗抹麻醉藥膏,等待約30~40分鐘之後就可接受雷射治療,時間只需要10分鐘左右。不過,仍可不需麻藥直接施打,感覺就像是被橡皮筋彈到一樣。如果 怕痛的人可以將麻醉時間延長到一個小時。 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一小點的打入皮膚,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

層層養護拒絕黑色素再回來

淨膚雷射治療前兩週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為避免臉部太過刺激,先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避免過度日曬造成療程效果不佳;如果有服用藥物或過敏體質及懷孕者請先徵詢醫師意見。

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治療較深的斑或嚴重青春痘,術後會有局部皮下血班的情形,請依醫師及醫學美容師指示照護。淺層治療淨膚雷射術後2天內勿用力摩擦臉部,3天內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及保養品;至少一週內勿做護膚及去角質,皮膚保養宜加強保濕及防曬。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後,會有局部暫時性色素沉著,此為正常現象,無須擔心。

按照專業指示良善的術前術後照顧,淨膚雷射將會為您帶來很好的效果,深層修護,將累積許久的黑色素、老舊角質層、深淺斑點都會通通離開您的肌膚,雷射淨膚幫你「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蛻變成白裡透紅的嬰兒般QQ肌,不僅帶來青春自信,同時讓您更喜歡自己無暇的美麗。

哪些人需要淨膚雷射 Self Testing


  • 色素沉澱與肌膚顏色不均
  • 肝斑、黑斑等斑點問題
  • 唇色黯沉等問題
  • 肌膚暗沉、膚色偏黃
  • 消除刺青等問題
案例分享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
健康檢查,健檢,健檢中心,全身健康檢查,眼袋手術,音波拉提,抽脂,蜂巢皮秒雷射 ,音波拉皮 ,埋線拉提 ,童顏針,肉毒桿菌瘦臉 ,臉部拉提 ,鼻子整形,韓式隆鼻 ,皮秒雷射 ,舒顏萃,敏感早洩,內視鏡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