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二代預購開跑,預計11月到貨,詳情請洽諮詢師!

✔只有魔滴能超越魔滴

陳世翰醫師受邀赴韓,與中韓台三方專業醫師交流分享

2023最新Motiva第二代「JOY魔滴」,Motiva JOY® & Ergonomix2絕世好波。
以喜悅之意JOY為名,力求實現真實的觸感體驗,延續了第一代的優勢並提升更專業的植入技術,提供愛美人士更頂級並兼具安全的新選擇。

✔JOY魔滴2.0四大升級

JOY魔滴(JOY Ergonomix2),帶來了更柔軟、更穩定、更安全、更美觀的突破性設計,將隆乳延續至更高層次。藉由極高仿真的MOTIVA SUPERSILICONES®材質、高流動性的4D流動膠體技術,以及革命性的BLUSEAL+®外膜覆蓋包膜,給隆乳假體一個更嶄新美好的定義。

✔JOY魔滴延續二大優勢

宛若天生:延續高流動性、高彈性4D流動膠體技術,無論是坐、臥、跑、跳,都將與重力和諧律動,宛如身體的一部分。

安全保固:兩代魔滴皆有RFID微型安全芯片植入,完整記錄義乳之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數據等相關數據,隨時掌握植入物情況,重視術後安全保障。

Motiva JOY即將上線 敬請期待♥

李進良院長開箱,親自試摸觸感,驚呼連連~

魔滴2.0 絕世好波 Motiva JOY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