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內容
綜藝天王瓜哥,忙碌的他每天上山下海錄節目,早上陽光曝曬、晚上錄影到半夜,雖然已經年過半百,沒動過刀但臉上完全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皺紋跟斑點幾乎找不到,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們今天就要公布綜藝天王瓜哥的保養小秘方~

每一年做一次電波拉皮保養(全臉600發),因為深層的電波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但可以緊實防皺,還可以讓皮膚光亮Q彈,打造不老傳說。

最新的自體生長因子注射,這個在歐美及韓國日本非常流行,是許多女藝人偷偷保養的秘方,在韓國又稱童顏術。此療程簡單安全,抽取自己少許的血液,從血液中用高科技取出自體的生長因子,注射在臉部可以緊實亮白,注射在頭皮可以讓有毛囊但沒長頭髮的地方長出頭髮。這是瓜哥每1-2個月必做的保養,他說這是他的秘密武器!

肉毒桿菌素除皺及瘦小臉,瓜哥可以說是注射肉毒桿菌素的始祖,早期肉毒桿菌素還沒有非常普遍的時候瓜哥就有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注射肉毒桿菌素的經驗。現在不管是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瓜哥都會定期注射保養,不但動態皺紋不見了,也不會影響主持需要的誇張表情。至於肉毒桿菌素注射瘦小臉是能讓他上節目時更上鏡。

在居家保養方面,因為平常工作很忙,回到家就做最簡單又有效果的保養,就是使用嘉仕美肌因幹細胞抗老以及魚子醬保濕面膜,不但把一天疲憊的肌膚鎮定保濕,還有抗老修護的功能,最適合像瓜哥這樣忙碌的人。

以上就是綜藝天王瓜哥的保養秘密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