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媽媽new一下 淚溝OUT ! 眼袋減齡三合一手術

網路知名圖文作家超直白的整形全記錄影片,在youtube上瘋傳累積了破百萬點的點擊量,其中一支與媽媽的深度對談,真實不做作的母女談心,感動了許多人!

其實跟多數父母一樣,一開始超直白媽媽是反對她去整形的!對於整形有著負面刻板印象, 經過超直白耐心的與媽媽溝通,思想改造之後(誤)最終超媽還是選擇支持女兒的決定,當她最強大的後盾,悉心照顧女兒術後修復。這~就是偉大的媽媽呀!

超媽在這段期間受到女兒的正面影響,發覺超直白術後不只變得漂亮之外,重要的是整個人更有自信,看到女兒內外在的蛻變,也使她對整形改觀,讓自己更漂亮其實就是愛自己的表現,那麼適當的藉由整形來完成,何樂而不為呢??

趕在母親節前夕,超直白帶著媽媽來嘉仕美診所諮詢眼袋,因為超媽的眼袋挺搶戲的,在年紀稍長了之後愈是明顯,愈是礙眼,所以決定送給自己一個母親節禮物,就是跟女兒當一對漂亮的姐妹花!

為什麼會有眼袋呢?

眼袋形成主要因為眼眶周圍支撐組織老化與重力,造成眼眶下脂肪鬆弛而凸出。眼眶下組織凹陷俗稱淚溝,除了先天骨骼發育外(這是為什麼年輕人也有眼袋),後天組織老化鬆弛都有可能,單用眼眶下脂肪太多來解釋並不通,因此手術方式不是僅將脂肪去除就可解決。

新式的無疤結膜內眼袋脂肪回推手術主要是從結膜內做1.5公分的切口,以外固定的方式,是將眼袋中的脂肪移到下眼眶凹陷(俗稱淚溝)的地方固定,讓下眼眶更飽滿,不但眼袋不見了,也一併解決了淚溝的問題,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邱彥豪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術前

跟大部分的媽媽一樣,歲月在臉上留下了痕跡,超媽的眼袋淚溝很搶戲, 久而久之都不喜歡拍照了。

淚溝=累溝@@ 明明睡得算飽,看起來總是很疲憊,眼袋明顯是造成顯老的主因qq

本次眼袋回春手術由邱彥豪醫師來執刀,超媽眼袋的情況,就是因為眼眶周圍組織老化,加上重力影響,造成眼袋脂肪鬆弛凸出,手術方式會將球狀眼袋舖平,脂肪挪移填補淚溝,稍微修皮讓下眼眶平整飽滿,重現臥蠶,三合一眼袋脂肪回推手術,一次改善多種問題,讓逆齡效果加倍,達成變身姐妹花心願!

術前諮詢

其實超媽本身是有臥蠶的,只要將眼袋脂肪回推到適當的位置,既可改善淚溝,又能重現臥蠶!

小豪醫師細心的解說,眼袋回推三合一手術“脂肪回填淚溝+修皮+臥蠶重現”還我漂漂電眼~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 評估及溝通而定。

顯老的眼袋淚溝,佔據了臉部。

期待手術後看起來能夠年輕個10歲!


術後九天全紀錄

短短九天的恢復狀況非常好呢!
超媽表示除了第一、二天眼睛比較腫之外,接下來幾乎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第八天拆下美容膠帶,只剩微微的瘀青,而且外觀上看不到任何傷口,最神奇的是“臥蠶出現了”!視覺年齡真的像年輕了10歲一般!!

再回過頭來看對比圖,天哪~是不是差很多呢?? 顯老的淚溝眼袋消失了,連魚尾紋也順便改善, 真的變年輕好多^^ 這應該是最貼心的母親節禮物了吧!

一起來看看,超直白之母親節特輯

【直白小劇場42-送媽媽去做淚溝手術!】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