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媽咪重拾美胸-Motiva波力媚隆乳

Motiva波力媚隆乳,產後媽媽找回自信

佳佳是三個孩子的媽,去年初生下了可愛的第三寶,生產後一邊努力瘦身一邊哺乳,雖然成 功的瘦下了不少,但沒想到胸部漸漸地變了模樣….原本還算豐滿的胸型離家出走,上胸萎縮 變得沒有肉,還從原本的C罩杯搭大怒神降到了可憐的A罩杯。

做為一個盡責的媽媽,歷經三胎的親自哺餵,看著垂頭喪氣的萎縮胸部,過往的自信魅力全 都消失無蹤,穿衣服也默默的越來越保守,雖然老公是不介意,但是女人嘛~再怎麼說還是 非常在意的,很想回到產前姣好的身材,就算是媽也要當個辣媽!跟老公溝通之後,佳佳決 定要找回自信重拾美胸,看到朋友之前在嘉仕美做的胸部非常滿意,於是也來到嘉仕美找陳 世翰醫師諮詢,決心找回產前自信心。

術前

生產完哺乳後的萎縮得很嚴重,讓佳佳很沒有自信

從側面看幾乎是平的…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雖然已經下定決心要來做隆乳手術,但佳佳在手術前還是有點小緊張,因為除了生小孩之外, 這是她是第一次做手術。諮詢時Hank醫師針對佳佳的狀況,提供專業的分析與建議,推薦 她採用Motiva波力媚乳袋材質,不管是安全性或是視覺、觸覺上的都可以達到最逼真的效 果!

在手術當天Hank醫師再次仔細的解釋隆乳手術程序,並幫佳佳測量、劃好記號線,護士和 諮詢師也一直在旁邊協助與鼓勵,讓佳佳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嘉仕美的專業團隊。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Motiva波力媚」是目前市面上最接近真實的材質,有 Motiva原廠的安全保證,術後不需按摩,大大降低了生莢 膜攣縮的機率,內視鏡手術過程精準細膩,傷口小且隱密在 腋下,縮短術後恢復期,對於忙碌的職業婦女來說真的很適 合!


術前諮詢

Hank醫師詳細說明Motiva波力媚特色

Motiva波力媚觸感自然柔軟

Hank醫師先做身型測量

仔細畫線做記號,以利進行手術

術後一個月

佳佳手術當天的狀況非常好,腋下的傷口沒有什麼不舒服,只有胸部有腫漲、緊繃、還有些 許的痠痛感。原來手術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一覺醒來就手術完成了!這一個月來,除了術 後三天的腫脹感有些微不適,休息幾天就開始正常上班了,腋下的傷疤也不明顯,其實對生 活不大有影響。Motiva波力媚讓佳佳的胸部呈現飽滿自然,甚至更勝於從前生產前的狀態, 佳佳對於現在的胸型非常滿意!

術後一個月 術前後比對 免責聲明

同一件背心,術前術後差很大!

曲線大爆發!從側面看胸型飽滿自然。

術後二個月 免責聲明

柔軟度非常好,側躺會隨著身體自然流動

小編忍不住親自試試看觸感!真的超軟超彈

女人在經歷了懷孕、生產、脹奶、哺餵母乳這些過程後,通常最回不去的就是胸部了… 感謝嘉仕美團隊,讓佳佳忘記產後的不自信,本來只希望恢復成原本樣子,但現在的身形比 懷孕前更好,忍不住一直看著鏡子前的自己,穿起衣服來更有自信了!

Motiva波力媚隆乳,真的是產後媽媽一大福音,真心推薦給生產過後的媽媽們,讓我們一起 找回自信吧!

術後三個月美照 免責聲明

穿起性感內衣,小編都快噴鼻血啦…>///<

感謝嘉仕美讓我變美美❤

術前術後 免責聲明

術前

術前

術後

術後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