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案例分享

輕熟女回歸青少女 內視鏡隱形提眉手術+線雕拉提

擁有水汪汪大眼與飽滿蘋果肌的 Irene,是公認的可愛女孩,為了維持這雙汪汪大眼可花了不少錢, 過去在別家診所反覆縫過 6、7 次的雙眼皮,但近期發覺縫完後維持的效果,敵不過地心引力的速度,眼皮下垂的狀況越來越明顯,眉眼間距也越來越近,蘋果肌也不再原本的位置,甚至還多了以前不曾有的下垂嘴邊肉,讓 Irene 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

來到嘉仕美諮詢過後,下定決心要終結「縫眼皮」的輪迴,同時把其他「下垂的肉」扶正。

對抗地心引力計畫,正式啟動!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上半臉 x 隱形提眉手術

賴暉元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下半臉 x 線雕拉提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

每次縫完雙眼皮,效果維持沒多久又下垂變成內雙,竟這樣反覆縫了 6-7 次!

邁入輕熟齡之後,愛笑的眼睛開始有了歲月的痕跡…

下垂的雙眼皮都快變內雙了,眉眼距離很近

一放鬆眼睛就垂到不行,不笑的話嘴邊肉超明顯

下半臉-線雕拉提

Irene 的狀況是標準輕熟齡的初老現象,下半臉的改善就交給賴暉元醫師,使用深淺層複合式線雕技術,也就是用魚骨線+Quill 線兩種線材,將下垂的蘋果肌、嘴邊肉往上拉回原位,線雕拉提僅需要局部麻醉,術後效果立即,不需要特別照護,是輕熟女拉提、緊緻線條的好選擇!

賴醫師使用深淺層複合式線雕技術,將下垂的蘋果肌、嘴邊肉往上拉回原位。

剛做完半邊臉線雕拉提的 Irene,明顯有效拉提。

上半臉-隱形提眉手術

陳世翰醫師表示,其實有很多客戶都跟 Irene 有類似的狀況,眼皮縫過很多次,眼睛的贅皮已經蓋住原本的雙眼皮,彈性疲乏下垂,且眉眼間距很近,這時候若再做縫或割雙眼皮,反而會獲得不自然的效果。陳世翰醫師建議 Irene 做隱形提眉手術,從根源來改善,可以將下垂的上半臉區塊整體向上拉提,同時把眉毛、眼皮往上提,自然就能改善眼皮下垂,回復原本的雙眼皮,眼睛更有神!讓樣貌變年輕。

陳世翰醫師先記號出隱形提眉手術切口位置。

四個 1.5-2cm 切口,隱 密的藏 在髮 際線 內。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後第二天

內視鏡手術不太腫漲,但剛手術完額頭很緊繃,眼睛有點閉不太起來。

術後一週

瘀青逐漸消散,感覺自然很多雙眼皮出來了!眼睛放大了!眼尾往上提了!

術後二週

瘀血幾乎全消了,雙眼皮大又深邃,眼尾也拉提起來!眼神看起來電力超強的~

術後三週

越來越自然,感覺年輕許多,Irene 說居然只有妹妹發現她去做了手術!

術前術後比一比 免責聲明

術前:回顧一下一個月前的容顏,垂垂的眼皮、位移的蘋果肌、嘴邊肉

術後:一個月後根本時光倒流~天哪!也差太多了吧! 完全回到青春期

術前:略顯疲憊的臉龐,從側面看輪廓線不再緊緻,初老現象已經悄然來到QQ

術後:嘴邊肉提起來,蘋果肌回到原本的位置,輪廓線緊緻拉提,眼睛好美呀!

術後美照

謝謝醫師的好技術,線雕拉提+隱形提眉手術,術後復原快,效果自然!讓我從輕熟女變回青少女 XD


術後的 Irene 看起來更加甜美可愛了,下垂的皮肉都回到原本的位子,整個人看起來也更年輕了,但令 Irene 最開心的還是終結了「縫雙眼皮的輪迴」,還有被路人小朋友叫「姐姐」而不是「阿姨」,身邊的姊妹是發現 Irene 拍照怎麼不修圖就可以這麼美,才發現原來她去做了手術。兩項手術表現得非常自然,但效果卻非常令人滿意,Irene 偷偷變美的過程,只分享給也想偷偷變美的你!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