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女神唯一指定「顴骨內推」 無縫接軌瓜子臉

只有漂亮五官還不夠,要有窄版臉型、瓜子臉蛋才能稱得上顏值女神~(閃)

妳發現了嗎?「顴骨」正是影響臉型的關鍵之一,顴骨位於面中部前方,眼眶的外下方,是臉部最為突出的骨頭,顴骨的角度直接影響臉型的線條。

仔細觀察近年來最美臉蛋排行,受歡迎的女星通常都是臉型窄版柔順的鵝蛋臉。

你是顴骨內收?還是顴骨外張?

東方人的顴骨普遍較為外張,所以臉型較寬、較平面,就像小金人兩隻手插高腰一樣,撐起的空間就是顴骨與額頭、臉頰之間的差異,所以顴骨越寬的人,夫妻宮容易顯凹,臉頰容易看起來消瘦、顯老,有種鄉土味。反之,像是西方人或是臉比較窄的人,顴骨比較內收,和額頭之間的落差較小,比較沒有夫妻宮跟頰凹的問題,就像你叫小金人立正站好,手貼齊褲縫,就大幅減少了撐開的空間,就能呈現漂亮的鵝蛋臉型。

一勞永逸解決突出的顴骨,唯一指定《顴骨內推手術》

顴骨內推是一種微創骨雕手術,全程採內視鏡,透過口內約 3cm 的切口將顴骨切開,將顴骨往內推及固定(外側鬢角僅會有 1cm 傷口),如此可以減少上半臉的寬度,改善臉型,讓整體輪廓看起來比較柔和,讓顴骨側 45 度角時看起來不會那麼凸。

這個案例的主人 Vicki 就是顴骨外張的案例,先看看她的術前照片:

術前狀況

因為顴骨較寬,顴骨與額頭、臉頰之間形成一個角度,使夫妻宮顯凹,臉頰容易看起來消瘦顯老Vicki很在意自己的顴骨突出,臉型感覺不順暢,看起來偏嚴肅,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

術前生活照

自拍總是要喬角度喬很久,或一直用頭髮遮著

突出的顴骨,Vicki 越看越在意~越來越不愛拍照了

張格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顴骨不用削,往內推就好】

臉型的事就放心交給骨雕專家-張格彰醫師吧!

新式顴骨內推手術並不用把骨頭削掉,而是把骨頭切開內推之後再固定,只需要剝開一條小路讓鋸片經過,而不需要做大範圍的剝離,比起傳統手術,顴骨內推手術術後的恢復照護也更快速簡單、出血較少,恢復期較短。

術前諮詢

格彰醫師仔細講解「顴骨內推手術」

術前透過 3D 影像,骨頭的角度一覽無遺

格彰醫師在要動刀的部位畫上記號

馬上就要做「顴骨內推手術」囉!

術後

術後第一天

術後第三天

術後二週

Vicki 說手術後沒有想像中的痛、也沒有特別去照顧,只有前 2 周戴著頭套比較辛苦一點,一個月後已經復原得很好了~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術後比一比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一個月

術前

術後一個月

做完顴骨內推手術後的Vicki終於如願實現瓜子小臉,效果令她超滿意!原本突出的顴骨角度變順了,臉型變小超多~拍照看起來也更溫柔甜美好親近!手術之前一直擔心怕會很痛,結果根本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恢復超迅速、過程也幾乎不用特別照顧,連老公都沒發現她做了手術,只覺得她變漂亮!根本無縫接軌瓜子臉~~真心推薦給也有一樣困擾,還在觀望的大家!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