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別再猶豫了!曼陀女王波,讓妳辣~出新「高度」

打造性感曼陀女王波,路人回頭率激升

辣辣原本屬於有點肉肉的身材,但因為愛漂亮,以前經常不正常的瘦身,身體忽胖忽瘦的狀態下,胸部也漸漸縮水了…。現在的胸形整個跑掉,變得鬆弛下垂、上胸沒肉就像只剩一層皮,穿衣服都很難撐起來,一定要穿集中形的內衣東喬西喬才能有飽滿的感覺。現在看到自己的胸形覺得很沒有自信,以前買的性感衣服都撐不起來,晚上和朋友走跳只能穿得保守一點,不然就是要墊很厚的胸墊,讓胸部很悶熱,歡樂的夜晚卻難以盡興。

看到身邊許多朋友都來到嘉仕美完成夢想,姐妹們對於術後成果也都很滿意,辣辣決定也要 讓自己改變,不想再為身材煩惱!透過朋友介紹,選擇隆乳專業的陳世翰醫師諮詢,希望能 從原本下垂的 C 罩杯升級到 E 罩杯,擁有豐滿且柔軟的自信美胸!

術前狀況

沒穿內衣的話胸形整個是鬆弛下垂的

從側面根本看不出來有 C 罩杯…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曼陀女王波

新一代 Mentor Xtra 曼陀女王波,材質為圓盤型光滑面,具有高度塑形能量,能降低莢膜攣縮率。AI 精準填充使假體兼具柔軟和飽滿度,能隨著身形呈現自然狀態,宛如真實觸感的胸形。

術前諮詢

陳醫師建議,因為辣辣本身的身形條件還不錯,身高比例和肌膚狀況能有足夠的空間,選擇柔軟和飽滿兼具的曼陀女王波,可以達到她想要的大小和飽滿度。細心諮詢的陳醫師讓辣辣非常放心,術前也沒太多提問,表示整個人都可以交給他(大笑)!

選擇原廠 12 年保固的曼陀女王波

陳醫師仔細畫記號線準備手術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後一個月

術後一個月的胸形好自然飽滿

沒有穿內衣也可以這麼堅挺

術後的每一天感覺都在越來越軟,穿衣服都可以很服貼的在身上,隨便穿什麼胸形都好看。
而且觸感覺超級真實,就像自己真的胸部,連男友都覺得很真。

術後三個月

胸形更加自然垂墜

穿無肩帶也完全可以撐得起來

從側面看胸形自然堅挺

可以隨著動作自然變化

到術後三個月變得更柔軟,連趴著睡覺都沒問題,生活上完全不影響,最棒的就是省了內衣錢,原本以為內衣都要重買了,但現在就不用穿內衣,胸貼貼著穿上衣服就可以出門,超級方便!

術前術後比一比 免責聲明

術後影片

觸感非常柔軟真實,抓或是捏都感覺不到假體


術後到現在最需要適應的就是距離感,在抱男友的時候原本可以一下就抱到,結果現在胸部先撞到 XDDD。再來就是走在路上回頭率真的太高了!很多男生都會回頭看一下,讓人有點害羞~

做完女王波真的很開心,完全改變了生活,但有點後悔的是這期間我考慮了好幾年,感覺就少漂亮了幾年,真心推薦想隆乳的朋友不要再猶豫了,快來嘉仕美諮詢吧!

還在觀望隆乳手術嗎?嘉仕美有多款頂級隆乳假體選項,歡迎到現場與醫師諮詢,提供您更貼切的建議!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