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腩比胸大的悲哀|拯救平乳- 水滴蜜桃隆乳

華華算是比較肉感的女生,普遍來說,比較肉感型的女生胸部罩杯通常都不會太小,但華華剛好是例外的那位,稍稍肉感的身形顯得華華的胸部更小(哭哭tt..)當然啦,現在醫美那麼發達,華華想要胸部比肚腩大的心願,對專精水滴蜜桃隆乳的嘉仕美醫師來說,簡直就是“一塊蛋糕”(piece of cake)。術後不僅罩杯大升級,觸感也超柔軟自然的喔~

術前

華華已經盡量縮小腹了,還是感覺不到胸部的存在,真是無語。

真的是肚腩比胸大… (掩面)

術前溝通諮詢

醫師仔細地和華華說明手術的方式,經由諮詢溝通之後,華華選擇乳房下緣切口,就是隆乳的傷口既不是在乳暈也不是在腋下,而是會在胸部下緣的位置,好處是因為手術後胸部的水滴感,可以將傷口藏在胸下緣跟身體的交接處。至於果凍置放的位置:胸肌上「筋膜下」及胸肌下 ,所謂「半筋半肉」的隆乳手術方式。不過傷口的位置和手術的方法,還是要就每個人本身的條件來評估。

挖~小編也忍不住驚呼,胸型也未免自然了吧,這個夏天完全可以駕馭所有美麗的泳衣了,陽光海灘比基尼,真棒!

華華說不只胸型自然,觸感也超柔軟,小編也忍不住羨慕起來,厲害的“長輩”絕對是女生們的致命武器。

華華擺脫貧(平)乳,魔鬼身材性感大加分。

小魔鬼華華表示:有自信原來是這麼幸福開心的感覺。激推!!嘉仕美水滴蜜桃隆乳~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