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案例分享

平胸手術 帥T小鬼之 Man 出新高度!

小鬼的職業是夜店公關經理,從小他就喜歡做男性化的裝扮,身為女性的他有著不輸給男生的帥氣外表,然而在她帥氣的裝扮之下其實藏著一個心願:希望自己的外型能夠更男性化。有著女性胸部的這件事一直困擾著她,在生活上以及穿著上都有許多不方便,久而久之心中悄悄地有了做平胸手術的念頭。

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以及自己上網研究,他來到嘉仕美做諮詢,經過陳世翰醫師耐心的說明與專業的建議後,小鬼決定把自己交給嘉仕美團隊,正式實現他的 心願。

陳世翰 醫師

術前

小鬼總是用男性化寬鬆的裝扮來隱藏胸部。

脫掉束胸,側面看起來還是隱約可見女性 胸部曲線。

考量胸部大小、胸型、下垂程度、皮膚彈性、整體體態後,陳世翰醫師 建議小鬼以乳暈微創切口的方式:沿乳暈緣,作半圓形切口,利用這個微 創傷口做乳腺組織完整切除。這個方式適用胸部不大(A-B cup)以及皮 膚緊緻無下垂者。因傷口位於乳暈邊,疤痕隱藏性佳。至於乳頭及乳 暈的縮小,需待此階段完成修復後,再進行下一階段後續手術處理。

術前諮詢準備

Hank 醫師在術前說明手術內容以及術後效果

Hank 醫師仔細的幫小鬼畫上術前標記

術後三個月

小鬼的胸膛好 Man 啊~手術後正面、45 度角、側面,胸前平坦已經沒有女性的胸部特徵,復原狀況非常良好。

術後的小鬼的帥氣度來到新高點(尖叫

舉手投足更充滿自信,彷彿在拍雜誌呢!

小鬼與 Hank 醫師,是不是都很帥呢^^

非常謝謝 Hank 醫師以及嘉仕美團隊幫助我完成我一直以來非常想做的事情,手術非常成功也非常的滿意。現在終於可以在胸口刺青也可以裸上半身去海灘游泳了(^.^)Y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