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頭家開箱】拉住妳的青春!別讓時間帶走妳的美

憔悴人妻重回年輕小姐姐

內視鏡隱形提眉手術+線雕拉提,曉曼 ”拉回” 年輕小姐姐

人妻曉曼每天忙碌於工作和家庭間,生活越來越繁忙的她,有一天驚覺鏡子裡的自己,竟是如此的憔悴!再加上愛笑的她,導致抬頭紋、皺眉紋,還有魚尾紋都很明顯,雖然之前有注射過肉毒,想讓自己的臉拉提一下,但其實都沒有改善,而且通常都維持不久。

雖然老公總是說沒關係不在意,其實年紀沒那麼大也還沒有小孩,但曉曼越看越不習慣下垂的臉龐和越來越多的紋路。於是決心要讓自己重回年輕光采,覺得女人年紀到了需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能輕易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術前

臉頰下垂的很明顯,特別是法令紋

好明顯的抬頭紋啊,越看越顯老T_T

雖然說改善老化的療程有很多種,曉曼研究了不少,其實拉皮是比較一勞永逸的方法。聽許多朋友推薦嘉仕美的陳世翰醫師,Hank醫師除了胸部手術之外,像是隱形提眉、前額拉提…等拉皮相關手術也是他的專長,所以曉曼就決定來嘉仕美做前額拉提手術來,來改善自己臉部老化的狀況,尤其是抬頭紋和法令紋。

手術前

額頭短小,抬頭紋和皺尾紋非常明顯

臉頰下垂、感覺有一坨嘴邊肉

陳世翰醫師建議她可以做複合式手術,上半臉做隱形提眉,把多餘的皮去除,可以提升上額的飽滿度,還可以順便改善眉眼之前的下垂感,讓眼睛更有神!下半臉做線雕拉提,

下垂的雙頰拉提起來。

內視鏡拉皮手術,能精確的分離組織和止血,調整萎縮鬆弛的皮膚組織,將多餘皮膚切除,來恢復皮膚的緊繃,使外觀看起來更年輕。術後腫脹較小、恢原也較快。而上額拉提手術的傷口會藏在頭髮裡,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不但傷口藏得住,拉提效果更好。


曉曼來嘉仕美諮詢後,陳世翰醫師建議她可以做上額拉提手術再加上臉頰線雕拉提,除了能讓額頭飽滿圓滑,還能讓下垂的雙頰拉提起來。

達文西拉皮手術也就是所謂的內視鏡拉皮手術,能精確的分離組織和止血,調整萎縮鬆弛的皮膚組織,將多餘皮膚切除,來恢復皮膚的緊繃,使外觀看起來更年輕。術後腫脹較小、恢原也較快。而上額拉提手術的傷口會藏在頭髮裡,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不但傷口藏得住,拉提效果更好。

術後一週 免責聲明

傷口藏在頭皮裡面,不翻開頭髮看不出來

額頭兩側也有小傷口,但比較不明顯

術後眼周會有瘀青,但不會痛。額頭飽滿了許多,皺紋都沒了

臉頰感覺拉提了不少,嘴邊肉也沒那麼垂了

術後十週免責聲明

瘀青消了不少,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不少。尤其是額頭整個飽滿光滑,看起來超有福氣,眼睛也不再下垂,臉頰感覺也澎起來了!

還沒手術之前,每次出門前都要花很多時間化妝,特別是眉毛和下垂的眼尾。手術之後因為額頭整個往上提了,不但抬頭紋和皺眉紋幾乎快消失,順道還改善了眉型,眼睛也上揚了不少,雙眼皮都出來了,還有人以為我去割雙眼皮呢!讓我節省了許多時間畫眉毛和眼睛。

術後五個月美照免責聲明

整個人氣色變好,額頭變高了,臉型變成瓜子臉,笑起來還有蘋果肌❤

臉頰整個拉提起來了,皺紋幾乎都消失,嘴邊肉改善了,側臉線條超好看的!

線雕之後感覺臉頰會慢慢的拉提起來,改善了愁眉苦臉的下垂臉,蘋果肌也很久沒有飽滿的感覺,嘴邊肉消失了,臉型也明顯的V了起來。

感覺精神變好了,年輕了好幾歲,整個人心態都改善了!朋友都說我看起來年輕了不少,希望能開開心心的持續下去,不要因為心情鬱悶再讓抬頭紋、皺眉紋跑出來了。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