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女大翻身 韓式嘟嘟鼻+隱形提眉

相信大家都看過韓國知名的”勵志”電影「醜女大翻身」,原本凡事都衰的女主下定決心從大胖妹整成大美女,瞬間人生大逆轉!事業愛情無往不利,當時在我 小小的內心中激起很大的漣漪~可見女人的外表就是最好的武器呀!

電影總歸是電影,沒想到是多年後,我的人生彷彿也同步上演「醜女大翻 身」!?
整形之後,越來越多人說我神似女主角金亞中,走在路上也可以感受到 路人對我行注目禮,不管男女回頭度大約 99%(哈)
更別說去夜店玩的搭訕度 100%,就連工作上成交率也提高了,業績衝到當月第 一名,一切都來自於三個月前的決定….

術前

原本的我大約算是中等美女吧!外貌在朋友圈中也還過得去,起初跟著姐妹一起嘗試過很多次的微整形,光是鼻子的填充幾乎是每年都會補打。只是長期補打的鼻樑逐漸變寬,線條也變得很不自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才開始有了直接動手術的想法。

來到嘉仕美與李進良院長諮詢,他看過我的鼻子後直接建議我做#韓式嘟嘟鼻雕手術,把先前的填充物清除,用三段式把鼻樑、鼻頭、鼻小柱重新雕塑,可 以創造出最適合我臉型比例的完美鼻形。

除了鼻子之外,我的眼睛雖然不小,但總是顯得很無神….醫師說問題是之前打了太多填充物在額頭,導致我的眉毛被壓得很下來,原本的雙眼皮被蓋住了, 變成眉壓眼,看起來就是沒精神!而且抬起頭額頭還會凹凸不平…
陳世翰醫師建議我做#隱形提眉手術,可以一次解決額頭跟眼神的問題,將額頭與眉毛往上提升,原本的雙眼皮就出現了,眼睛也會變大!更可以解決額頭 凹凸不平的問題。

於是我做了幾乎改變命運的決定…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韓式嘟嘟鼻雕手術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隱形提眉手術

術後 3天

整個過程就也前三天比較辛苦,因為整個膠布纏滿滿,而且需要用嘴巴呼吸,稍微不太方便,額頭有點脹脹的,反正過年我就待在家裡耍廢。

術後一週

終於把額頭的膠布拆除,露出額頭後我被自己漂亮飽滿的額頭嚇到了!雖然眼睛還有點腫,眉毛跟眼睛的距離拉開後,竟然讓整個臉型比例都拉長了~現在 我迫不及待鼻膜拆掉的那天到來!

術後二週

OMG 拆掉鼻膜那天,不誇張我真的照了一整天的鏡子!鼻子的線條變得好美~
我只動了鼻子跟提眉,可是彷彿臉型也跟著變窄了,眉毛提起來後,雙眼皮自 動升級成混血風,眼神都歐美了起來!

醫師下凡來解答

A:利用鼻頭往前延伸,加上額頭往上提升,讓整體臉型立體度增加,在沒有動到臉部骨骼的狀況下,成功打造出一個人人追求的鵝蛋臉。

術後三個月

這是我

這是金亞中

到現在已經術後三個月了,這段期間不管是老朋友還是新認識的朋友,大家都會說我很像「醜女大翻身」的女主角金亞中,被說像美女心中自然很開心,有 一天心血來潮認真找出照片對比一下,還真的超 級 像!

更神奇的是,我現在不只外表像女主角,連人生也大翻身!桃花開到爆~人緣也變好了,業績強強滾!還有很多新的工作機會自己找上門! 常常有人說要欣賞內在美,我覺得除了充實內在之外,若是外在不賞心悅目,又有誰會特別注意妳的內在呢?現在的我更有自信,也更喜歡自己。

女孩們!妳可以更美麗,只要妳願意。

術前術後對比 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後三個月美照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 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 評估及溝通而定。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