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肌底“緊亮提”-極線音波拉提+AK-Line液態

藝人甄利這幾年忙於工作家庭,疏於保養自己,這幾年老的好快,這也是許多職業婦女的悲歌。把家庭事業都照顧好了,但幾年過去,發現年華已過面容顯老,真的是很無奈。
方穎涵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諮詢溝通

藝人甄利這幾年忙於工作及家庭,蒼老許多
看到自己皮膚鬆弛 加上蒼黃無光, 真的很無奈

醫師建議甄利可以從肌底開始緊緻,全臉極線音波拉提,不僅沒有恢復期,而且效果也很明顯。

至於AK-Line液態耗時多年創新研發出新一代的美肌技術,透過漸進式的五次完整療程,打開肌膚通道,重整肌齡密碼,深入肌底再造無暇白透亮、完美緊膨彈!

極線音波拉提建議二年保養一次即可,AK-Line液態可以2-3週一次,五次一個療程。

進行療程

極線音波拉提,必需確認是美國原廠機以外,還需要專業醫師操作,不然還是會有風險的喔!

極線音波拉提效果直達筋膜層,從肌底緊緻拉提~

液態百年古法漢方精粹經技術調和成PH8+狀態,透過微奈米包覆科技,方醫師視甄利的肌膚問題施予適當的劑量

液態AK-Line ®療程結束後,可立即感受到臉部輪廓線條緊緻提拉,由內而外展現無暇白、透、亮的水潤膚況!


極線音波拉提+AK-Line液態療程後

療程前
療程後,甄利年輕緊實透亮,感覺年輕10歲~ (照片取自甄利臉書)

療程前,輪廓輕微下垂,皮膚蠟黃

療程後,側面線條明顯拉提膚況也年輕了喔~ (照片取自甄利臉書)

極線音波拉提+AK-Line液態真的好厲害,也是熟女的秘密武器!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