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1.5小時
  • 麻醉方法
    睡眠麻醉
  • 觀察室
    半小時
  • 恢復時間
    無需恢復期
  • 維持效果
    約2年

夏如芝產後沒有疲憊感,比以前還年輕!聽聽她怎麼保養的?

小曼是為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年輕的時候一直都在打拼事業,現在事業有成了但是忽然發現自己蒼老了許多,但又沒有時間手術,所以李進良院長建議他輕熟女最適合的極線音波拉提和美魔女最愛的嘉仕美3D玫瑰線水波拉提(PDO線材雕刻),療程後小曼姊姊畫點淡妝就好美,整形達人電視還專題報導喔~

療程前,蘋果肌凹陷,法令紋明顯。

療程後,臉部線條上提好多,眼尾也是,法令紋和細紋都變淡了耶

整形達人雜誌專題訪問


術前

術後三個月

Amy是一個忙於工作的上班族,每天忙於工作所以淚溝、法令紋和嘴邊肉 ,熟女的初老徵兆都跑出來了。做完極線音波拉提以後她感覺不止肌膚較緊實透亮,眼尾也比較上揚,嘴邊肉感覺也不明顯了~不要再叫我姊姊嘍!


術前

術後


Ulthera極線拉提(極線音波拉提)

「隨著時間流逝與地心引力的作用,臉部肌膚會逐漸失去年輕光采而變得鬆垮粗糙。Ulthera極線拉提(極線音波拉提)是首創能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SMAS層(肌肉筋膜層)的儀器,可以有效拉提、緊緻輪廓,改善下垂鬆弛的肌膚,並同時改善皮膚膚質,重現美麗神采。極線音波拉提是以「超音波」的方式(Ultherapy),訴求作用深度較深,以達到更好的拉提效果。

Ultherapy 與其他舊式治療能量在組織中 《 溫度和深度的差異比較 》


Ulthera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在肌肉腱膜系統(SMAS;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讓SMAS層產生收縮,進而產生拉提的效果。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作用深度,深達4.5mm,可透過同步的超音波掃描,精準作用在極深的SMAS層。(圖片出處:R. E. Gliklich et al. 2007)

http://youtu.be/IEGmsZNSPQU

治療區域

治療完後產生10,000 ~ 15,000個分佈於兩種深度的獨立的凝結點,且立即產生組織收縮並啟動膠原蛋白新生過程。

案例分享

術前

術後

素人案例分享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