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案例分享

比目魚進化史

嘉仕美帥氣辣妹蕾蕾 之 真心告白

哈嘍~我是蕾蕾

我的印象中,大概從國中以後,可能因為五官不顯眼加上臉形比較大,不知道為什麼,同學都說我很像男生,那段求學時間,不要說有男生會喜歡,甚至常常被同學言語霸凌或嘲笑,這在我的人生中也留下不小的陰影。後來,上了大學了以後,不曉得是不是我眼睛分太開,還是臉太大的關係,同學們幫我取了個外號叫“阿比”,因為我長得像比目魚(但是我沒有鰭邊肉,咦?哈),因為從小就習慣了,也只能認命的笑笑地接受 (阿不然還能怎樣…淚奔)。

大學畢業了以後,因緣際會來到嘉仕美整形外科工作,每天看到客人從平淡無奇變得自信動人,自己也忍不住打了想要改變的念頭。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張格彰 副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看起來真的很男生吧,臉大五官又分得很開…….

我真的很不喜歡照相的~TT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擺脫比目魚之 術前諮詢

下巴V-Line手術 - 張格彰醫師

首先針對我的臉型,削骨名醫張格彰醫師說因為我的下巴骨頭形狀比一般女生都寬許多,所以會比較不秀氣,張醫師說可以做v-line手術將我的下巴縮窄喔~

張格張醫師非常仔細地解釋手術的方式和預計的效果

張醫師不只細心醫術好,也是型男一枚喔^^

釘書針雙眼皮+開眼頭+韓式嘟嘟鼻雕手術 – 李進良院長

眼睛和鼻子是由李進良院長幫我設計,他說他要擺脫比目魚的稱號,所以要幫我做釘書針雙眼皮+開眼頭+韓式嘟嘟鼻雕手術~真期待!

李進良院長非常專注的幫我設計,仔細地劃上記號

擺脫比目魚計畫在兩位醫師的巧手下,進行中啦啦啦~全部手術時間加起來大約四個多小時左右,我就可以脫胎換骨啦~

比目魚進化史之 術後分享 免責聲明

術後三天

因為做v-line的關係,所以要戴頭套一星期,這是我手術後第三天的樣子,眼睛鼻子都還腫腫紅紅,下巴因為頭套的關係,所以看不出來。

術後七天 免責聲明

今天術後七天剛拆完線,頭套也可以不用再戴了,看得出來臉上還有些許的瘀青,但那眼腈Oh My God完全美呆了,自然又有神,鼻頭雖然還是有點腫,但跟我之前比起來實在是立體又小巧許多呀!

另一個角度,整個自信滿滿呀我~


術後10天 免責聲明

鼻子我超愛的,眼睛才10天而已真的好大好自然~然後下巴也變小變秀氣啦!一輩子沒那麼愛自拍過,哈~連洗澡前都忍不住拍一下

術後二星期 免責聲明

現在的我~怎麼辦原本沒自信的我怎麼現在好像有點自戀了> <呵呵呵
謝謝李院長和張格彰醫師幫我擺脫學生時代的陰影,正式跟比目魚說掰掰啦!!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