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30分鐘
  • 麻醉方法
    局部麻醉
  • 觀察室
  • 恢復時間
    約1天
  • 維持效果
    1-2年

洢蓮絲植入劑 /三合一膠原蛋白增生劑

ELLANSE 洢蓮絲植入劑,是一種創新成份的皮膚充填劑,與以往充填劑不同的特色,是它同時結合了玻尿酸、晶亮瓷直接組織充填的功能,以及(聚左旋乳酸)刺激膠原蛋白拉提緊緻的功能。

ELLANSE 洢蓮絲,其主要成份包含 70%的生物降解材料 CMC(carboxymethylcellulose)、以及 30%的微型晶球 PCL(polycaprolactone)。

萃取自天然植物的 CMC 水溶性凝膠體,黏稠度高更容易施打塑型,在注射後即時填充組織、改善皺紋,並提供立即修復的功能,獲得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的 GRAS認證(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 代表安全無副作用)。PCL 微型晶球是經歐盟認證及 FDA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醫療領域使用逾 20 多年的安全聚合物,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自然持續的效果。

ELLANSE 洢蓮絲,不但黏稠度高,更易精準塑型、還擁有獨特專利的 STAT Technology(STAT 技術),透過不同長短的 PCL微型晶球鏈調整密度,製成針對不同區域設計、維持時間不同的劑型,讓療程效期可控。

並且 PCL微型晶球在被完全吸收之前的初始質量和體積保持不變,除了提供立即可見且持久的療程效果,也擁有在人體正常代謝下、可完全被吸收的優異生物相容性。

小禎努力瘦下來卻「臉太凹顯老」,洢蓮絲找回膨潤青春蘋果肌!

術前
術後

術前術後效果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Ellanse 洢蓮絲-原廠認證醫師 賴暉元醫師

洢蓮絲/治療適應症

ELLANSE 洢蓮絲植入劑可應用於臉部:額頭、眉骨、眼尾、顴骨、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下巴,最新應用於:手背注射(纖纖玉手術)

洢蓮絲手背注射 /纖纖玉手術 案例分享

術前

術後16週

術後24週

llANSE(洢蓮絲)作用示意圖

1 治療前
2 注射到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的填充效果
3 CMC凝膠體被降解吸收後,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
4 PCL微型晶球持續刺激成纖維細胞,誘發自體膠原蛋白再生
5 PCL微型晶球漸漸被身體吸收及消失,自體新生的完美膠原取代了原先的微晶球
6 藉此過程,皮膚可以以最大天然的方式變得光滑年輕

llANSE(洢蓮絲)成份

完美平滑微型晶球 ( polycaprolactone , PCL )
PCL為晶球均勻懸浮於PBS-生物降解材料( carboxymethycellulose, CMC )製成的凝膠裡

llANSE(洢蓮絲)效力

洢蓮絲/療程次數

因為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所需要治療的次數也不同,建議您到嘉仕美診所實際給醫師評估您的狀況。

洢蓮絲/適合對象

ELLANSE(譯名又稱:洢蓮絲、伊蓮絲)適用於希望回復青春、並期待效果自然持久的人接受治療。可注射在下真皮層(subdermal)及皮下組織,改善因老化造成的骨骼架構改變、皮下軟組織及肌膚膠原蛋白流失…等現象,達到立即充填及長效誘發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特別是如法令紋等深刻紋路及凹陷的改善,因為高黏稠凝膠,支撐性更好、不會位移、能精準塑型,依據部位分劑型、可控性;透過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回復青春、自然,達到與其他一般軟組織填充物不同的特性。

洢蓮絲/治療適應症

洢蓮絲/治療禁忌症 Self Testing


  • 有嚴重過敏體質者
  • 已知對其中成份過敏者
  • 治療部位正有急性或慢性感染者
  • 蟹足腫
  • 正在服用類固醇者
  • 治療部位曾接受過永久植入物(例如矽膠隆鼻)
洢蓮絲/黏稠測試

洢蓮絲/常見Q&A

ELLANSE(譯名又稱:洢蓮絲、伊蓮絲),雖然是一種創新成份的皮膚充填劑,但70%成分是萃取自天然植物的CMC水溶性凝膠體,獲得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的GRAS認證(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代表安全無副作用);另外30%成份的PCL微型晶球,是經歐盟認證及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醫療領域使用逾20多年的安全聚合物。

並且ELLANSÉ伊蓮絲在2009年就已經得到歐盟許可認證、並曾獲2011年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的皮膚填充劑獎,2015年由衛福部核可進口。

ELLANSE洢蓮絲與以往充填劑不同的特色,是它同時結合了玻尿酸、晶亮瓷直接組織充填的功能,以及(聚左旋乳酸)刺激膠原蛋白拉提緊緻的功能。並且ELLANSE伊蓮絲的質地比玻尿酸注射劑更加黏稠,容易注射也更能精準塑型,並且透過獨特專利STAT Technology(STAT技術),具有立即、持久、效期可控、完全可被人體吸收的優異特性。

跟以往針劑比較:

  • 有些人接受玻尿酸注射後,吸收太快。
  • 有些人接受注射後,刺激組織再生充填效果不夠理想。
  • 有些人接受晶亮瓷注射後,紅腫、疼痛反應過於明顯,或是局部組織出現纖維化。
除了質地黏稠、容易控制,當PCL微型晶球隨著注射入的CMC凝膠,均勻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就像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由25-50微米(µm)平滑、正圓形的PCL微晶球體以類醫療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的再造工程。微型晶球平滑面輕柔與組織接觸,人體亦不易產生排斥及不良反應,如:產生結節(nodules)或降低膠原蛋白形成…此外形成長效且安全的組織包覆能力。最後PCL微型晶球可完全經由水解代謝吸收,原來的空間會被過程中持續被誘發的自體新生膠原蛋白所填充,並且使膚質更加光澤亮麗。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洢蓮絲許可證


素人案例分享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