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再升級精靈系女王!

其實,很多人已經覺得我很美了,但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感覺還可以在更完美(笑) 我的美只因爲我喜歡,努力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這時很多人會說:外表的光鮮也只能吸引得了一時的艷羨,內涵、自信、健康、樂觀、獨立,更是的魅力所在。道理我認同,所以更要讓自己內外都提升。爸媽沒有生得不好,以前也是很可愛的喲!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韓式嘟嘟鼻雕

張格彰副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法拉利小臉術


任何手術均有風險,不是盲目鼓勵做手術,謹慎評估也是很重要的。人生,常常有很多想做卻沒去做的事,往往理由被困在害怕、沒準備、等等;不過有些事你趁早做會越好,對我來說做這些手術就是這麼回事!早點美起來嘛~


術前

術前正面

終於可以拯救我的鼻子了,還有最在意的顴骨

這次在嘉仕美進行隆鼻重修與削骨手術,削骨手術是我一直以來非常想進行的手術。從去年到今年前後共諮詢了六間診所,其中有兩間是赴韓整容,由於語言溝通不良還有術後恢復考量,畢竟削骨是大手術更得謹慎。

玉樹臨風的張格彰醫師,細心的在做記號。

沒騙你們吧?張醫師真的很帥。重點是專業。

〔內心的話〕

最後會讓我選擇嘉仕美是因為醫生很帥,啊~不是啦,醫師很帥這無庸置疑,更是因為格彰醫師專業執刀經驗豐富之外,在我諮詢四間診所只有嘉仕美安排我照骨頭X光!讓醫師更精確的診斷與解說手術。真的沒開玩笑!其他三間診所諮詢時就以外表判斷,除非你決定在那間進行手術才會安排照X光,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感到心安許多。

我的顴骨比較突出,直播工作需要面對鏡頭,有時感到很困擾,頭髮都得修瀏海來修飾臉型,拍照更不用說了!瘦小臉開到最強,實在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決心想成為美圖秀秀裡美美噠自己;還有我的下頜角,連續打了四五年的肉毒,這次也要一併解決!此外就是我的下巴,前後已重修四次目前是放置的是人工骨,人工骨能包覆骨骼外側但會使臉變圓視覺上臉就是變大,張醫師建議我的下巴不用再重修但會幫我將下巴側邊修順讓下巴跑出來,不再是圓滾滾的下巴哦~

〔面對鼻子重修難題〕

幾年前做L型矽膠+耳軟骨,因這幾年矽膠位置稍下降,鼻頭能看出有尖尖白點,我很擔心幾年後穿出所以要換個新鼻子。其實很多醫師都不太接重修手術,一來麻煩二來還是麻煩,重修更是考驗醫師是時候拿出真本事了

嘉仕美鼻雕專家李進良院長為我操刀,諮詢時院長也告訴我手術會如何進行、術後大致呈現的感覺。經由院長與副院長“雙長”諮詢後,我心中亮起一盞光明燈就決定是嘉仕美了!能讓我一次進行削骨又重修隆鼻,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喲!我的諮詢師是Fiona十分親切又溫柔,詳細地解說術前、術後注意事項、照護安排,讓我更期盼手術到來的當天。削骨、隆鼻手術會進行睡眠全身麻醉,需要先進行詳細的檢查以確保安全。

〔就要做手術啦〕

手術當天我一個人帶著一只登機箱來到嘉仕美,我住台中北上尋找我的閃閃發亮的玫瑰色未來。心情的愉悅已更過緊張啦~更換完手術衣,進入刀房也見到麻醉醫師,術前做在診療床上張醫師在我臉上先做記號並也會告知哪神經會避開,接著麻醉醫師問我:想睡覺了嗎?我:還沒耶!麻醉醫師就說我應該酒量不錯喔⋯⋯ 然後我就睡著啦~~

〔照顧心得〕

醒來的這時我已在診所內的病房,莫約是凌晨一兩點,昏昏沈沈的我覺得喉嚨很乾很乾,護理師給了我水用吸管喝了一點點,術後嘴內有引流管排廢血與有插尿管,所以24小時不能下床,術後當晚會有護理師照護能安心。說麻藥後痛嗎?我只覺得喉嚨乾喉嚨比較痛。隆鼻真的不痛僅是脹脹的,反而是耳朵取傷口比較有感覺。削骨呢就是不能張大口,手術過程難免會傷到神經,偶爾會類似牙痛的感覺,神經回慢慢修復約需半年左右的時間,臉會感覺麻麻的也是正常。

術後第一天

術後第二天

術後第一天下午拆完引流管、尿管,打完消炎針我就自己回診所附近商旅在台北休養一星期。 術後三天診所有安排打消炎針、照紅外線光子儀、躺高壓氧艙幫助傷口修復。三餐都要吃因為得吃藥,只能吃流質,布丁、豆花、茶碗蒸、牛奶、優格、蛋糕等等,我就這樣吃了一週;餐餐飯後都得用優碘水漱口殺菌避免傷口感染,因爲削骨的傷口是在口內喲!

最辛苦與難熬的是術後前三天,我隆鼻重修一起做鼻子內有止血棉又削骨還有感冒還沒痊癒,前三天喉嚨疼、又口乾舌燥;第三天拆掉止血棉後就比較好點,至少能正常呼吸了。那週每晚我都坐著睡,因為我知道自己的體況比較術後容易腫脹恢復期也許會比較長些。每天也都喝兩包蜈蚣草,乖乖冰敷、按時吃藥。

整型就是這樣,先變鬼再變美!恢復期腫到懷疑人生,腫到眼睛幾乎都要成一直線。頭套也是得24小時帶著,看著鏡子的我根本就是屁桃啊!沒事的沒事的,這些都是過程,會變美的!需要時間,每天我都這樣對自己說。

在台北的那週我每天也是頂著腫脹的屁桃臉出門,雖然路人都投以異樣眼光但在台北沒有認識的朋友所以無所謂。第六天實在忍不住終於去洗個頭好迎接第七天拆線。拆線其實沒有很痛,拆掉加壓繃帶的我,我的天鵝!鼻子側面真的好好美,喜歡死了啦!真的難掩我內心的喜悅呀!臉型的部分還需要時間靜待消腫,沒事的,我等著。術後一週吃流質,術後兩週左右吃飯還是得帶剪刀,小口小口吃不能咬太硬。我約第三週左右不用再攜帶剪刀,但張口無法張太大,一天會比一天能張大一點。鼻頭的紅是由於需要撐空間,紅也會慢慢消退喔!

7天后拆線日 (臉腫腫der)

拆線一點也不痛,終於看到鼻子線條,好美喔!

術後10天就回復很多了,臉腫的狀況改善很多。

我好喜歡我的新樣貌

〔術後第十天〕 已經自然很多了

對我的工作來說,外貌真的很重要。

我同事都沒有發現我去手術了!

1-9天

9-18天

18-27天

〔術後一個月後〕

等著等著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幫自己拍了一個月的紀念照,簡直嚇死寶寶了!怎麼那麼好看😂 目前才一個月約恢復七成,再來臉型會越來越自然、細緻。呀呼!好期待呢~其中還有特別插曲!我去收驚拜拜的師姐覺得我不一樣變得更漂亮,變問我是不是重做鼻子?我一直都是不避諱別人知道我動刀的事,我都會大方承認與分享。假的美又怎樣,至少我現在是真的美啊!師姐說我面相變得更好,李醫師幫我量身打造的鼻子是帶財又有財庫,對我的運勢會更好喔!臉型也十分好看、整體十分精緻。謝謝師姐意外的加持,讓我對自己新的面容更喜愛,更謝謝張醫師與帥氣院長李進良的神之手讓我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小仙女。haaaaa

有人曾說過二十五歲前漂不漂亮是父母給的,二十五歲後漂不漂亮是自己活的,寵愛自己、提升自己、堅持自我做自己的女生才更好運。真正的奢侈品,不是只有物質的體現,外表的光鮮也只能吸引得了一時的艷羨,自信、健康、樂觀、獨立,才是女人的魅力所在。

記住了,只有妳能讓自己成為一個美麗的女人,若妳相信自己,那誰也無法阻礙妳,或者超越妳。內在堅強了,外在的美更動人。

曝光一下原廠設定,鄰家女孩等級

升級精靈女王等級!接下來直播一定粉絲變得更多

以前的臉型比較短,顴骨讓我很不順眼

大家都說我現在超像真人洋娃娃!

現在我越看我側臉越喜歡,已經都不用修圖了!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