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聯手打造-Albee 2.0 顏值再升級

照片中的女孩-Albee,從小就是愛漂亮的女孩,喜歡打扮自己。

但是美麗並非一夕而成,過去的她陸陸續續做了很多微整形,之前覺得臉的比例偏短,臉形圓圓短短的,當時的她接受建議選擇以脂肪填補下巴的方式來重塑臉型比例。

但是幾年後,小悲劇發生了!那就是脂肪隨著地心引力挪動下垂,,慢慢地下巴脂肪開始往下移,集結成一大塊在下巴處,下巴的確是有拉長比例,但是也變成了「垂下巴」,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下巴很明顯的有一坨的感覺> <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韓式嘟嘟鼻雕、自體臥蠶手術

張格彰副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Vline下巴延長


雖然在很多人眼裡Albee已經是個可愛的女孩了,有著一雙大眼睛,但是愛美的她還是一直希望自己的顏值能再次提升,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著手?尤其垂下巴的問題更是困擾著她!上網爬文時剛好看到張格彰醫師的FB文章,針對下巴延長V-Line手術的內容,完全就是她目前最需要的改善方式,決於手刀安排諮詢到嘉仕美。

臉的中心「鼻子」+「眼睛」與「臉的形狀」決定了80%以上的顏值

來到嘉仕美由李院長+張副院長聯合會診,針對Albee的狀況提出建議:「因為Albee本身就有雙漂亮的大眼了,建議她將鼻子再次雕塑,讓鼻型更加精緻挺翹」也就是李院長最擅長的三段式#韓式嘟嘟鼻,另外,還有一個讓眼睛再升級大關鍵,就是臥蠶啦!

Albee雖然常常會藉著化妝,加強打亮眼下製造假臥蠶,但是總歸不是真正的電眼,而且眼睛常常會泡泡的沒精神的樣子,(明明小姐姐還很年輕啊啊T_T)。人常說自古美女多臥蠶,可不是沒有道理的!

想要有雙像徐若瑄一樣水汪汪的無辜電眼,李院長建議她可以用自體真皮來做臥蠶,這種方式不同過去大都是以注射玻尿酸來填充,但下眼瞼的皮膚非常細薄,玻尿酸填充很容易在往後造成臥蠶變成透明的,非常不自然。用自體真皮來做臥蠶,不但不用擔心以上問題,而且還是永久性的,不像玻尿酸被人體吸收後需要持續填補,還容易造成細紋。

術前

還沒有臥蠶的Albee,雖然有雙大眼但沒有電力,脂肪填下巴的線條也不太自然。

臉型圓圓短短的雖然可愛,但總是覺得不夠精緻,一直加強眼妝好像也於事無補。

搶救“垂下巴”不需置放假體,下巴延長V line手術,幫你把下巴“拉出來”

回到Albee最在意的問題「垂下巴」,格彰副院長建議她做V-Line下巴延長手術,先將之前填補多餘的脂肪取出,把下巴原本的骨頭拉出來,就像拉抽屜那樣,無需置放假體而是運用自身的骨頭,拉長臉形比例後,整體臉形就會成為理想的鵝蛋臉囉!而且下巴延長是永久,不用擔心填充物被吸收要一再填補!
這才是一勞永逸的變美呀

請點我 格彰醫師小教室 下巴V-Line篇

術前

側面很明顯的看出脂肪堆積在下巴處,變成「垂下巴」

正面看起來雖然有下巴了,但下巴形狀與整體臉形比例非常不協調,有一坨的感覺。


院長&副院長 聯手打造顏值再升級 韓式嘟嘟鼻+自體臥蠶+下巴延長Vline

手術當天

沒有臥蠶的雙眼,電力不足甚至看來有點疲憊!這次要一次改善眼睛、鼻子、下巴,讓整體顏值再提升!

從側面看很明顯的有一坨垂下巴,鼻子線條也不夠挺翹!

術後第10天 免責聲明

鼻子的線條超!級!美!眼睛仿佛變大了一倍呀~~下巴還貼著繃帶,但是已經可以看見V-Line的漂亮線條

眼睛笑起來好甜美,鼻子及下巴都變成夢寐以求的線條,五官更加精緻了

回顧術前術後 免責聲明

術前

術後

術後美照 免責聲明

有了完美下巴線條和美美的臥蠶,身邊的姊妹們都說Albee越來越美了,紛紛主動詢問,而她也大方分享她的整形心得,慢慢累積出一堆死忠的整形之友。她突然發覺原來“分享美”才是她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事!幫助人找到最美的自己,讓她感覺到很快樂很充實!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