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鼻神手 翻轉妳的美麗

妳的鼻子怎麼了嗎?

我是涵涵,我的鼻子經歷過5次手術,最後一次因為手術縫線的突起,導致我的鼻子變得很不平整,從側面看有很明顯的突出,讓我十分困擾,又一直遲遲不敢再回去重修,畢竟都修了5次之多,很怕越修越糟…內心很矛盾掙扎。但是,每次出去跟姐妹聚會,常常會有人問我鼻子怎麼了?或是跟客人談話時,近距離的面對面,都會讓我很不自在,逐漸變成我內心的壓力。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韓式嘟嘟鼻雕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決定放手一博,透過姐妹的口碑介紹來到嘉仕美找李進良院長求救SOS! 請高手來拯救我的鼻子,畢竟重建鼻子是一個難度很高的手術,所以很多醫師聽到我動過5次都不敢接了,感謝李進良院長願意拯救動過這麼多次鼻子的我…

先來看看我的鼻子吧~~之前到底怎麼了qq素顏之下無所遁形了!
首先最大的問題就是不平整,而且低下頭的角度可以看出來,鼻子的角度有點微微的歪,側面的弧度我也希望能再精緻一些,可以有個微翹的鼻頭~

術前

鼻子表面不平整, 弧度也不夠精緻

喔不! 誰來拯救我的鼻子!有一顆東西在那好怪!

鼻頭有一顆凸起,非常不平整

鼻子凹凸不平的感覺

換個角度看,鼻頭甚至有些歪

面對重修難題

話說隆鼻重修真的是很難度高的技術,之前做的I型矽膠導致鼻頭有凸凸的一小塊,越變越奇怪。因此很多醫師都不太接重修手術,這手術一定要是非常有經驗的醫師才行,諮詢時院長也告訴我手術會如何進行、術後大致呈現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李院長最招牌、最擅長的#韓式嘟嘟鼻雕,我看了很多相關案例,很希望也能擁有自然微翹弧度的韓妞鼻~~

能讓我再一次進行隆鼻真是太好了,諮詢師也專業又細心,詳細的告訴我術前術後該注意什麼,照護安排讓我真的很想馬上動刀。隆鼻手術會進行睡眠全身麻醉,所以麻醉師也不能馬虎,需要先進行詳細的檢查以確保安全。

手術當天

手術當天滿緊張,但進刀房因為有很多人員準備,也會一直跟我聊天緊張度少很多,我跟我的諮詢師熟到變朋友了,因為不是第一次手術了所以會知道一些細節,看到很多用心的地方,護理師術前非常仔細的叮嚀我醒來後要注意的事項。

手術後鼻子其實不太會痛,但要忍受鼻管三天,比較不舒服,拆除後就好了很多,手術後因為鼻型也沒有什麼太大問題腫脹度也也很輕微,只能說院長技術真的太厲害了,照顧上很輕鬆,就是要好好休息冰敷與回診。

術後二週

鼻子側面的曲線好美喔~

感覺整體變精緻了

拆掉鼻管後,一切就輕鬆多了,可以自在地呼吸了,拆鼻膜後有點微腫腫但是已經看得出來弧度了,默默的很喜歡!鼻頭變得很美呢~~從側面拍照時,感覺我側臉的弧度變得更精緻了!弧度完全是為了我量身定製的!因為還在修護期,我很乖的清淡飲食,一天比一天進步也就越來越放心了,現在的狀態,上點淡妝就可以去見客戶了,我非常喜歡我現在的鼻形。

術後三週

我的工作必須要讓自己美麗

恢復狀況不錯都可以上妝了

術後一個半月

超愛我現在的鼻子,微翹鼻頭

術後的我變側顏殺了~開心

給想重建鼻子的姐妹們的話

對美的追求,我們有自己的高標準,就算很多人已經覺得我們很美了,但總是覺得自己還差這麼一點;所以一直不放棄重修的機會!

每次手術均有風險,謹慎評估及選擇對的、適合自己的醫師尤其重要!經歷多次手術重建的姐妺們,與其讓自己等待;不如多做點功課跟諮詢師與醫師討論,並相信醫師的專業,一定可以解決你擔心的問題,像我之前經歷了五次隆鼻,真的一度要放棄了,很慶幸這次做了對的決定,找到李進良醫師幫我操刀,正式拯救我的鼻子,現在鼻子的角度、弧度,都是我理想的樣子,我非常開心~
過去走了一些冤枉路,如果你是想重建鼻子,推薦你來找 #美鼻神手李醫師,如果你是初次隆鼻,那更不用懷疑,來嘉仕美就對了!

術後VS術後

術前

術後

從正面看原本凹凸不平的鼻子,現在已經變美了許多,修整了曲線,術後變得更立體了。

術前

術後

側面本來的縫線凸起區塊現在也變得平順了,鼻子也變挺了,看起來有精神多了,曲線美極了。

術前

術後

從另一邊看也是一樣,很明顯可以看出與之前的差異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