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直白勇敢逐夢 2.0

Motiva 魔滴隆乳 B cup → D cup

早在去年 Motiva 魔滴剛上市時,讓想要有擁大胸部的超直白看了心癢癢。可能是因為高個子的關係吧?一直覺得自己的胸部不夠大,希望可以再大一點才符合身型。以前也試過許多豐胸方法、砸了不 少冤枉錢,但都沒有成效。直到看到好友-小 A 辣,去年到嘉仕美換了胸部假體「Motiva 波力媚」後,不僅胸型自然,胸部的柔軟度也大大提升,看到 A 辣自信度爆棚,讓超直白也蠢蠢欲動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李進良院長也說,像超直白這樣高個子骨架大的女生,想要更有女人味,需要的不是追求纖細骨感,而是要讓身材玲瓏有緻才符合比例。雖然在去年底做了抽脂手術來補胸,但無奈脂肪卻慢慢的被身體吸收,胸部開始漸漸消去…。

但是超直白並沒有因為這些阻礙而放棄這個夢想,「勇敢逐夢」是她的態度,於是又回到嘉仕美,做了 Motiva 波力媚手術,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她逐夢的過程吧~

諮詢現場

院長稱讚超直白的觀念好,知道玲瓏有緻才是像她這樣骨架大的女生該追求的,而不是纖瘦皮包骨

院長說明隆乳最好的策略就是假體加上自己脂肪,會更接近真實的乳房!

術前生活照

偶爾想小露性感穿背心,也沒有事業線撐起一片天。

個子高骨架大,一不小心就得顯得壯,其實很希望能有更女人味的性感曲線。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手術後紀錄

手術後當天

術後第一天

術後第二天

術後第二天

術後第三天

術後第四天

術後第五天

術後第六天

術後一週

術後第三週,可以穿泳衣了!開心~~

感想

最自然的隆乳方式就是假體(Motiva)+自體脂肪

符合自己骨架的胸部,才可以把衣服穿得剛剛好

術前術後比一比免責聲明

術前看起來像沒發育成熟的小孩

術後充滿女人味,喔耶!

現在的身材更是凹凸有緻(滿意)

整形是為了變好,讓自己喜歡自己

術後美照

買了喜歡的泳衣

大膽的穿上比基尼去海邊玩水

終於可以撐起平口內衣啦!

給粉絲福利,有史以來發過尺度最大的照片!

讓我們一起來看超直白小劇場

【嘉仕美】超直白魔滴隆乳💗手術過程大公開 完整解說在這
【忄生學小教室122】從小胸到大奶,B罩杯➜F罩杯,手感超軟?形狀超自然?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