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氣面對失敗-陳妮絲

「我要的很簡單,我就只是想變漂亮而已」

這個單純的夢想,對於網紅-陳妮絲來說,路途卻是這麼遙遠…

妮絲算是很特殊的例子,她在自己的 youtube 上分享了整形的心路歷程,從第一次雙眼皮手術失敗,前後經歷五次雙眼皮重修、三次鼻整形(隆鼻完鼻子發炎)、削骨手術、再加上一些微整。

也不知道是運氣不好?還是因為韓國翻譯的溝通不良?每一次的效果都不盡理想,就這樣走上這條 重修不歸路,除了自己心靈上及皮肉上的痛,還要面對許多人的冷言冷語,甚至酸她整形上癮。 其實如果能一次成功,她又何嘗想要這樣一再的手術?這一次經由好友小 A 辣的推薦,她終於來到 嘉仕美諮詢李進良院長,希望能夠徹底調整失敗的眼皮及鼻子!

先來看看妮絲的困擾

割太多次雙眼皮,導致眉眼距離很近鼻頭攣縮,鼻小柱不見了

削骨手術做完,讓法令紋墊片位移,導致法令紋變很深

術前

割太多次雙眼皮,眼睛跟眉毛距 離超級近,幾乎連住了,看起來兇兇的。

臉頰肉些微下垂,法令紋很深, 整體感覺往下垮垮的。

鼻子的線條不是很自然,有明顯一根的感覺,鼻小柱也不見了。

嘉仕美團隊評估建議

這次集合嘉仕美三位醫師專業團隊,為妮絲做了綜合型的評估建議。由於妮絲的臉部已經做過多次手術,人工感比較明顯,這次的計畫會讓整體的美,朝更加自然清爽的方向走,也可以讓視覺減齡,讓妮絲恢復她該有的青春美~

  •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韓式嘟嘟鼻雕(重建)

    鼻子重修是目前最大的難題,多次隆鼻後鼻子已經有攣縮的現象,鼻小柱後縮,而且鼻翼有夾住的感覺,所以鼻子就是極度不自然!這次會進行鼻小柱重建,把鼻頭撐起來,改善鼻翼夾住的問題,保守的微調,讓鼻子恢復自然的狀態。(這次也將一併調整移位的法令紋墊片)

  •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隱形提眉手術

    之前額頭有填充過,久了會往下掉。再加上重複割雙眼皮,就這樣讓眉眼的距離越來越近,整個眉頭深鎖,雙眼皮也不見了。這次建議不再動眼皮,做隱形提眉手術,把眉毛以上的區域歸位,連帶把眼皮提起,額頭也可以上提,視覺減齡。

  • 賴暉元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線雕拉提

    臉頰肉下垂,加上法令紋墊片移位,法令紋整個變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硬是成熟許多…將可吸收的線材植入皮下脂肪與筋膜層,再透過線材本身的特性,達到瞬間拉提臉部線條的效果,改善中下臉肌膚深層鬆弛下垂問題,重塑緊實 Q 彈小臉。

術前諮詢

李院長幫妮絲做整體規劃後,開始講解「鼻子重建」的部分因為妮絲的鼻子經過多次手術,所以院長以一個保守的方式幫她進行重修改善鼻翼攣縮和鼻小柱內縮的部分,讓妮絲的鼻子比較自然順便調整位移的法令紋墊片

陳世翰醫師講解「隱形提眉手術」

因為妮絲割過很多次雙眼皮,也在額頭打過很多填充物,導致眉眼距越來越近陳醫師要做的就是以微創內視鏡手術,將眉毛、額頭進行拉提讓雙眼皮出來,也讓額頭回復到原本的位置

賴暉元醫師講解「線雕拉提」

因為妮絲之前做過削骨手術,少了骨頭的支撐,她的臉會比沒削骨的人容易下垂賴醫師會針對妮絲臉部的狀況,透過線雕拉提將下垂的臉頰拉提起來同時建議妮絲可以將「線雕拉提」當作是削骨後的定期保養

一起來看看妮絲的整形全記錄吧!

鼓起勇氣面對失敗(重修鼻頭+隱形提眉+法令紋墊片+線雕拉提)
整形恢復期過程大公開!別再酸整型的人了,以為不會痛嗎?

未完待續...

術後二個月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