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仕美-百萬網紅的變美首選

飛醺卑鄙林進 線雕拉提

話說身為嘉仕美小編,最開心的就是三不五時可以在診所遇到大明星!!
(不過很可惜只能我看到 XD)

這一次終於迎來百萬youtuber林進啦!林進因為看到身旁好友小A辣、妮絲來到嘉仕美之後,都成功越變越美!心中也忍不住想來嚐試看看,加上即將推出個人單曲,趁著拍攝MV前趕緊來到嘉仕美諮詢,看看李院長給他什麼建議呢?

術前困擾

林進之前因為戴牙套的關係,拔了四顆智齒跟四顆臼齒,總共八顆牙齒的空間,造成臉頰嚴重下垂、法令紋變深,原本臉就不短的他,這下臉變得更長了!qq 明明才 28 歲的林進,怎麼看起來像 38 了啊~有什麼辦法可以短時間拯救他的下垂臉呢?

術前:林進術前比較明顯的問題是法令紋,因為拔牙後兩頰缺乏支撐力而下垂,感覺下半臉往下拉長,是造成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的原因。

林進 VS 李進良院長諮詢現場

諮詢影片

李進良院長的諮詢建議

  •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因為林進的顴骨比較窄,中臉的支撐力較弱,再加上拔了牙齒的關係,骨骼瞬間縮小,中臉脂肪墊(蘋果肌和嘴邊肉)流失,因為本身骨頭條件、拔牙後體積減少導致肌膚鬆弛下垂,臉頰肉失去支撐之下,自然就會往下發展,原本就長的臉變得更長…

    李院長知道林進過幾天就要拍攝個人單曲 MV,為了讓他可以在短時間達到最佳狀態,李院長建議林進做「線雕拉提」,可以立即將下垂的蘋果肌回復到原本的位置,而且幾乎沒有恢復期,非常適合現在林進的需求。

  • 免動刀的拉提減齡術「線雕拉提」拉回你的青春容貌

韓式線雕拉提由經驗豐富的微整專家-賴暉元醫師來操作,李進良院長親自體驗過後,大力推薦!可以立即擺脫疲憊臉龐,立即拉提,立即逆齡!

李進良院長親自體驗線雕拉提

術前

術後立即

術前

術後立即

李進良院長親自體驗過線雕拉提後,原本略顯疲憊的臉立即拉提上揚,呈現立體鑽石的輪廓

賴暉元醫師諮詢現場

賴暉元醫師諮詢建議

  • 賴暉元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線雕拉提

    線雕拉提是利用針管導引的方式,將可吸收的線材植入皮下脂肪與筋膜層,再透過線材本身的特性,達到瞬間拉提臉部線條的效果,改善中下臉肌膚深層鬆弛下垂問題,重塑緊實Q彈小臉。

    第一步改善法令紋的問題,把下垂的蘋果肌,拉回到原本的位置,讓肌膚回復到緊緻的樣子。再來是針對嘴邊肉以及輪廓線,把嘴邊肉的部分往內收,將下垂的臉頰回填到適當的位置,這樣整個輪廓看起來就會更緊緻,側臉會更好看!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嘉仕美賴暉元醫師 線雕拉提小教室

術後當天立即有感

術前術後大對比

術後第二天

術後第三天

術後四天

拍攝 MV 當天,臉型變緊緻了,怎麼拍都好看!

術後三週

越來越自然了,感覺年輕許多,林進真的很滿意現在的樣子!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術後比一比

限動大集合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