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仕美門面改造計畫〕
東區小昆凌 4ni?

嘉仕美諮詢師-詡恩,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很嚮往混血兒般的深邃臉龐,跟許多人一樣,人生做的第一項手術就是“割雙眼皮”!但是割完雙眼皮後發現離「混血電眼」似乎還有段距離?再加上存在感頗大的眼袋,反而顯得眼神有點空洞…拍照總是要瘋狂修圖,嗯…想實現「混血感」的夢有點遠(遙望)

直到進入嘉仕美當咨詢師,李進良院長一眼就知道詡恩的問題就是鼻子!畢竟鼻子是五官的中心, 一個人的臉部輪廓要深邃,首要就是鼻子的高度。院長:「詡恩的五官臉型其實還算秀氣,最大的問題是她的鼻形,鼻頭塌扁鼻孔外張,而且幾乎沒什麼山根,因此就算有了歐美風的雙眼皮,但是沒有搭配上挺翹的鼻型,當然拍照怎麼橋角度、拍完修照片,看起來還是不深邃」,再加上遮瑕膏也蓋不住的超明顯眼袋,看起來很沒精神…所以不要再說眼袋是中老年人的專利了!

〔嘉仕美門面改造計畫〕

詡恩期待已久的改造,究竟能不能蛻變成她嚮往已久的混血臉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術前生活照

扁扁的鼻頭,鼻孔角度也開開的,視覺顯得上顎突出

開了美肌,眼神還是看起來有點空洞,山根模糊不見了!

〔嘉仕美門面改造計畫 術前諮詢〕

邱彥豪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邱彥豪醫評估詡恩眼袋的狀況與可改善的程度

邱彥豪醫師仔細地解釋眼袋脂肪回推手術的方式

將眼袋脂肪回推到適當的位置,做出臥蠶,讓眼神更加明亮!

手術方式是從結膜內做 1.5 公分的切口,將眼袋中的脂肪移到下眼眶凹陷(俗稱淚溝)的地方固定,讓下眼眶更飽滿,不但眼袋不見了,也一併解決了淚溝的問題,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李進良院長的諮詢建議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李進良院長為詡恩進行鼻雕手術,嘉仕美的門面改造計畫展開!

針對詡恩的臉型和五官,還有詡恩期望的「混血感」,重新雕塑一個適合她的精緻鼻形一個完美的鼻形,除了各方向的線條角度要適當,還需參考額頭的高度、兩眼眼距、顴骨的特色,甚至人中下巴的長短,才能打造符合臉型黃金比例的個人專屬鼻型,分鼻樑、鼻頭、鼻柱、鼻翼、鼻孔來雕塑,能夠依照臉部輪廓五官比例搭配出最協調順眼的完美鼻形。

術前

來看看零修圖的野生樣貌:眼袋跟黑眼圈的存在感超強,山根也失蹤!疲態度 100%

從側面看,鼻頭扁塌上顎凸凸的,感覺有暴牙錯覺

〔嘉仕美門面改造計畫 術後分享〕

術後一天

術後幾乎不會痛,只有鼻孔塞著呼吸比較困難

術後五天

第五天我已經上班勒!只有微微的腫,眼袋需著加壓貼好

術後第七天

拆掉鼻模了!鼻子的弧度超漂亮~好感動!上班時客人都在詢問 XD

術後第九天

鼻子好立體,連帶五官變得深邃了!眼袋瘀血也消很多,變平坦了!

術後二週

恢復狀況絕佳,上點淡妝就很漂亮,很神奇鼻子一做起來,混血感就出來了 XD

我變成自拍狂了!怎麼拍都好看~而且好像昆凌喔(自己說)

〔嘉仕美門面改造計畫 前後對比〕免責聲明

術前術後一對比下,真的差超多!驗證了院長說的:「鼻子是五官的中心」而且笑起來有淺淺的臥蠶,現在計算淡妝也很有精神~

鼻子的線條變得超美型~鼻頭微翹好精緻,最神奇的是原本上顎突出的暴牙感完全改善!

術後的詡恩混血感果然出來了,搖身一變,變成東區小昆凌,眼神也非常有精神,疲態感 out,這是就詡恩追求的混血兒臉龐,宛若天生,完全無違和,拍照終於不用再修圖了!!嘉仕美門面改造計畫大成功!非常感謝兩位醫師!!!推薦給跟詡恩一樣喜歡混血感的妳!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