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仕美門面改造計畫 我也可以當氣質小姐姐

「如果你發現一間餐廳的員工都熱愛吃自家的餐點,那就代表這家餐廳的水準真的好!」

健康管理師 KIKI,身為嘉仕美集團的門面,每天看著診所的客人在醫師的巧手下,個個變美變漂亮,心中一直期盼著有一天能有機會讓李進良院長好好的整頓一下她的鼻子….

除了變美方面的考量,另一方面是 KIKI 從小就有鼻中膈彎曲,容易有鼻塞、打呼,甚至鼻涕倒流的症狀,聽李院長説做韓式嘟嘟鼻手術可以順便改善鼻中膈彎曲的問題,更加深了要做鼻子的念頭,但畢竟李院長的手術滿檔,於是就這麼盼呀盼,終於在 2020 年末有了大改造的機會!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韓式嘟嘟鼻雕手術

陳世翰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隱形提眉手術+眼袋脂肪回推手術

「韓式嘟嘟鼻」診所的招牌菜!由李進良院長為 kiki 規劃適合她五官比例的鼻形,從高度、 角度、長度來做調整,可以讓 kiki 的氣質大躍升。

「隱形提眉手術」kiki 的雙眼皮曾割過、釘過、縫過,但是隨著時間過去,眼皮越來越垂, 現在的眼皮已經沒有空間再調整了,隱形提眉手術可以改善眼尾下垂以及雙眼皮遮蓋的問 題,增加額頭飽滿度,改善皺眉紋及抬頭紋,一個手術就能改善上半臉的問題。

「眼袋內推手術」那個疲累的眼袋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再怎麼化妝還是蓋不掉,內推手術 把眼袋脂肪位移到適當的位置,可以改善淚溝並做出臥蠶,眼神電力大加分!

術前

寬寬大大的鼻頭,下垂的眼尾,額頭不夠飽滿,不笑的時候看起來運氣不太好 XD

側面的輪廓比較平,鼻子跟額頭的弧度很需要被拯救。

雙醫師聯手改造,打造氣質小姐姐!

李進良院長諮詢中

只要把鼻頭往前、往下拉出來,整個鼻型就會很好看。

保留山根的高度,雕塑鼻樑、鼻頭、鼻小柱,讓整體變得更精緻。

陳世翰醫師諮詢中

利用內視鏡隱形提眉手術,把上半臉拉提起來,也能拉開眉眼距離,眼睛看起來就不會無神的樣子。再做個眼袋脂肪回推手術,把疲累的眼袋回推上來就更完美了!

  • 特別番外篇:薔薔友情跨刀“一日諮詢師 ”

    掌聲歡迎特別來賓「薔薔」,一聽到 KIKI 要拍整形 Vlog,立刻答應友情跨刀的薔薔,真的太瘋太可愛惹!完全是情義相挺,亮麗登場~其實薔薔也是因為來到海亞大健康才認識 kiki的,也因為 kiki 的服務很周到及頻率相近,還變成了好朋友~

    有了薔薔的祝福,希望可以有她一半漂亮(笑)♡

  • 薔薔體驗 AK-line 液態皮秒
  • 薔薔體驗冷凍艙
  • 薔薔體驗 G 動椅

手術當天

這個眼袋也太明顯了吧~妳是否每天沒睡飽

幾乎已經蓋住的雙眼皮、下垂的眼尾

手術由兩位醫師接力操刀,李院長的隆鼻先開始進行

哇~鼻子完成了!鼻型線條好漂亮!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後第一天

臉型輪廓已經不同了!感覺頭型也變窄了!

術後第三天

額頭弧度好飽滿,順著鼻形線條很漂亮~

術後第五天

Kiki 很認真的冰敷,術後只有頭脹脹的,而且消腫很快(ps 好像蠻漂亮的)

術後第七天

很快就到第七天,終於可以拆鼻板了

術後第七天

Kiki 的眼睛變亮變大,而且有臥蠶了!雖然還有點瘀青,但整個人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Kiki 仔細觀察自己開箱後的新樣貌

術後第二週

恢復越來越自然,眉眼距拉開後,眼睛變圓變大。

術後一個月

一個月後的狀態

術前術後對比 免責聲明

天啊~這個側面也差太多了吧!那個飽滿的額頭、明亮的眼神、高挺微翹的鼻子,整個氣質大提升!

除了鼻子之外,眼神也是 kiki 變美很大的關鍵!之前的眼皮垂垂的,現在超明亮有神~

穿同一件制服,氣場超差多!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後美照

真心覺得隱形提眉手術非常超值,一次改善整個上半臉的問題,變得超有精神!

KIKI’s Vlog (kiki 不打烊)

為了紀錄這「人生大事」的過程,特地拍了得分享,身為嘉仕美的一份子,也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整形手術前後要注意的事情,真的不用害怕手術,勇敢做就對了!

歡迎大家去 Youtube 上面收看,要記得訂閱、按讚、分享喔!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