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仕美Best Choice [ 嘟嘟鼻+隱形提眉]門面升級推薦

Tiffany 的工作是櫃檯人員,代表著一間公司的門面,而身為門面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自己隨時美美的~甜美的她非常敬業,每天都會帶著精緻的妝容迎接每一位到診的客人!

然而 Tiffany近期畫眼妝的時候,發現雙眼皮似乎越來越不明顯,長期貼雙眼皮貼,眼皮一再的被拉扯,導致眼皮眼尾悄悄的下垂了!感覺越來越沒精神,很令人煩惱~

另外一個在意的點是鼻子,山根的地方比較低,所以常常要畫鼻影來修飾,鼻樑是從小就歪歪的,看久了越來越在意,這次就一併做調整。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術後的成果吧!

嘉仕美招牌套餐:韓式嘟嘟鼻雕手術+隱形提眉手術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李院長的韓式嘟嘟鼻雕手術,早已是嘉仕美的招牌菜~雕塑山根、鼻樑、鼻頭,有高度、挺度、角度,可以針對客戶的臉型五官,整體的比例下去塑造,微微翹的鼻頭也是許多客戶特別指定的原因~Tiffany 的鼻形其實不差,只是不夠精緻,這次將一併改善鼻樑歪斜的問題,重新塑造更精緻符合她五官的鼻形。


邱彥豪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下垂的雙眼皮遮蓋住眼神,是因為眉眼老化下垂造成,這時候若是再割雙眼皮,不自然的機率會很高。邱彥豪醫師建議做「隱形提眉手術」從根本著手,把前額的區塊拉提起來,眉眼的距離一拉開,自然雙眼皮就跑出來了,而且非常的自然,眼睛放大、眼神明亮,額頭也會變得飽滿,視覺減齡!更勝單純重割/縫雙眼皮的效果~

術前

從正面看眉眼有點下垂,稍微有點眉壓眼,雙眼皮摺不太明顯。

這個角度看得出鼻梁微歪,山根偏低,額頭也不夠飽滿。

諮詢

經過邱彥豪醫師評估後,隱形提眉會比單純割或縫雙眼皮更適合 Tiffany,可以改善眼皮下垂、眉眼距離近、抬頭紋等問題,一舉多得。

術後第二天

提眉之後,眼睛放大了眼神變亮,雙眼皮也變明顯了!

雖然還戴著鼻板,但是側臉的線條已經大不同! 額頭很飽滿,有種逆齡的可愛感!

術後第三天

術後第三天,Tiffany 表示手術幾乎不會痛,只有頭皮脹脹的。

沒想到手術後可以這麼不腫?我是不是很適合手術的體質(笑)

術後第七天

終於拆掉鼻板,鼻樑變正了、鼻頭精巧,眼神明亮~術後才幾天,整個人顏值大升級!

從額頭到鼻子的側臉弧線也太仙了吧!鼻頭微翹超可愛的~

術前術後對比照免責聲明

術前

兩項手術,顏值大升級!看起來變年輕了~

術前

淡妝也漂亮~叫我大安朴敏英!(笑)

術前

鼻子線條差太多了吧~側臉變得很立體!

術後美照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