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腰手術」讓我達到極致完美

小 A 辣去年從泰國變性手術回來之後越來越有女人味了,愛美沒有極限的她一直不斷往成為完美女人的路上邁進,得知嘉仕美推出「螞蟻腰手術」,看到案例中的 Alice 變成沙漏般曲線的身材非常好奇,A 辣決定也要讓自己的身形更有曲線,希望透過這次手術可以達到「腰束、奶澎、屁屁硬扣扣」更凹凸有致的完美身形,在夏天來臨就能穿著美美的比基尼給粉絲眼睛吃冰淇淋啦!

小 A 辣【螞蟻腰之術】

男生沒腰線?

本是男兒身的 A 辣雖然身形比一般男生較瘦小,但因為男性的骨架較女性寬大,受到肋骨(浮肋)骨架外擴受限,就算再瘦也比較難有明顯腰身,還是會呈現直筒腰的身形。雖然已經做過豐臀手術,有了後翹的曲線,但腰身若能再往內縮,就能達到更完美的 S 曲線。

「螞蟻腰手術」是許多跨性別人士會選擇的手術之一,可讓腰身更有明顯曲線,以達到更接近女性玲瓏有緻的身形線條。之前 A 辣透過已經去泰國動手術的跨性別姐妹分享,得知有這項手術可以讓腰圍再小一點,但在台灣還算是不常見的手術,剛好看到嘉仕美首創「浮肋截除術」案例,讓跨性別的 A 辣躍躍欲試,希望透過這項手術可以讓自己的身形更完美。

邱彥豪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螞蟻腰手術

螞蟻腰手術-達到「腰束」的身材!

螞蟻腰手術是腰部曲線雕塑手術,也就是「浮肋截除手術」,將肋骨最下方的 11 和 12 對浮肋做部分截除,就能讓上腰部有空間再往內縮小。依每個人狀況不同,可再搭配局部抽脂,雕塑出更有曲線的腰身。

術前諮詢

邱醫師說明浮肋的寬度

預計截取出的浮肋長度

手術當天

看 X 光照指出浮肋的位置

順便看一下魔滴的晶片在這裡

因骨架受限是直筒腰的身材

畫出預計手術的切口

邱彥豪醫師手術中

取出的 11、12 對浮肋(照片已淺色處理)

術後一週回診

護士細心的拆線和清理傷口

術後其實不太痛,當下就直接拍起影片, 根本像沒事一樣~

術後三個月

術後三個月,雖然 A 辣有點小發福(積極減脂中)從後面看腰部變細了。

A 辣術後的傷口修復得很好,之後可以搭配雷射加強淡化。

術後美照分享

術後四個月

術後五個月

現在的A辣真的越來越ㄏㄧㄠˊㄉㄟˋ「騷底」啦!達成了夢想中「腰束、奶澎、屁屁硬扣扣」的完美身材。螞蟻腰手術的術後效果呈現,與身材胖瘦有關,A辣還在持續瘦身中,期待之後呈現更美的照片和影片給大家唷~

來個番外篇,最後 A 辣的骨頭怎麼處理呢?

【處理 A 辣肋骨】藏冰箱 2 個月?無人敢接案,怎麼處理?煮湯?做成佛牌?


新聞報導

【鏡週刊】拆掉 2 對肋骨瘦身螞蟻腰

【鏡週刊】拆 2 對肋骨瘦身纖腰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