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首選!「隱形逆齡首選!「隱形提眉+珍珠肋骨隆鼻重修」宛若天生的精緻美顏~

嘉仕美女神製造所再次 online

敵不過歲月帶來了的初老現象,地心引力和額頭填充物的加重,讓洋洋的眉眼越來越下垂,看起來惺忪無神,少女時的明亮雙眸都消失了。除此之外,之前在他家診所做的鼻子也不夠滿意,想調整鼻頭的角度,不要一眼就看到鼻孔,希望可以有精緻秀氣的微翹鼻型,讓自己重回甜美感,於是特地來找美鼻神手李進良院長。

來到嘉仕美諮詢後,決定做鼻重建+隱形提眉手術,改善眉眼下垂的問題。在2023年的快尾端終於下定決心要改變的洋洋,期待著能夠以更美的模樣迎接2024,現在只要放心地交給醫師們,手術結束睡醒後,就能擁有全新美麗的自己。

諮詢現場影片

術前狀況

原本的充滿電力的眼睛,因為眉眼下垂,漸漸的沒那麼明亮有神。

正面看鼻孔比較外露,希望重建後,鼻頭鼻型能更精緻。

手術執行項目

珍珠肋骨鼻雕手術

鼻子重建的部分交給鼻雕專家李進良院長,原本的鼻頭比較圓,鼻孔有外露的狀況,希望可以雕塑出精緻秀氣的微翹鼻頭!由於洋洋是重建隆鼻,手術過程更加複雜,為了避免避免假體感染、排斥的風險,建議以「自體珍珠肋骨」來填充塑型,並且大幅降低吸收率。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隱形提眉手術

嘉仕美內視鏡專家陳世翰醫師,建議洋洋做隱形提眉改善眉眼下垂的狀況。初老的現象最容易從眉眼下垂開始,加上洋洋有在額頭施打填充物,填充物的重量也會加劇眉眼下垂的速度,透過「隱形提眉手術」將上半臉拉提,拉開眉眼間距,同時額頭也會有變飽滿的效果,原本的雙眼皮也會變得更明顯。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術前諮詢時,陳世翰醫師仔細地和洋洋解說隱形提眉的功用

會有 4 個各約 1.5 公分的切口於髮際線處,隱密不明顯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後美麗開箱

術後 7 天拆線,恢復地都很好,還會再繼續消腫更自然。終於看見自己的新鼻子,這種微翹自然款就是洋洋想要的~眉頭的皺眉感也消失了,整個有感變年輕。

洋洋術前條件就不錯,透過手術做些微調,讓美麗再次綻放~

術後七天,鼻型弧度優美,鼻頭微翹,眉眼上揚,眼睛更有神~

洋洋術前條件就不錯,透過手術做些微調,讓美麗再次綻放~

術後七天拆線,額頭變得飽滿,眉眼上揚明亮有神,雖然瘀青還待修復,但已視覺減齡,整體精緻秀氣~

術前術後比一比 免責聲明

術後美照

喜歡自己的新鼻子,畫上鼻影後還有點歐美感

沒想到自然微翹的鼻形,也有這種深邃感

鼻子變得立體後,整個五官都加倍精緻的感覺

隱形提眉真的有感變年輕,完美逆齡超滿意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