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仕美女神製造所-雙長聯手 〕

珍珠鼻雕手術+下巴假體手術

成就漫畫般美形輪廓線,深邃立體臉蛋!秒變桃花女神

愛漂亮 Genie 十分重視外貌,不斷追求更漂亮的自己。大部分的人都覺得 Genie 是個可愛的女生,有著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自從接觸醫美之後,當然也藉由微整的方式,讓自己更漂亮~尤其是鼻子,這些年來都有埋線微整,但總是逃不過吸收的宿命~需要反覆重做。另外,因為下巴偏短,每次拍照都要修圖讓臉形變順,而且側面看起來嘴總是凸凸的,也讓她小煩惱,想著之後還要存錢戴牙套….變美這條路真是不輕鬆。

直到有一天陪朋友來嘉仕美諮詢,聽著聽著自己也非常心動,於是就直接跟李院長預約諮詢,經過李院長評估過,建議 Genie 直接做「珍珠肋骨隆鼻手術」 一勞永逸把鼻子雕塑好,臉型的部分交給臉型優化大師-張格彰醫師,使用「下巴成形術」把缺少的那塊臉形補順,兩項手術,一定可以讓 Genie 從可愛女孩晉身桃花女神~

評估過後 Genie 決心衝一波,想要快點成為理想中的模樣!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術前狀況

大大的眼睛,圓圓短短的臉,Genie算是可愛的女生。鼻子長期打微整,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重打才能維持。

鼻形和臉形的比例似乎不太協調,下巴短短的,讓臉型看起來不協調,拍照很挑角度,修圖是家常便飯~

手術項目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原本鼻形沒那麼立體,從側面看會發現線條沒有那麼順暢,山根鼻樑連接處有些凹陷感,加上需要移除之前埋線微整過的殘留物, 院長建議以珍珠肋骨的隆鼻技術來處理,可以減少排斥吸收率,雕塑性也更好~

珍珠肋骨鼻雕手術

張格彰 副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一直想要有鵝蛋 V 臉,Genie 一度以為自己的需要削骨,在和格彰醫師諮詢過後,醫師建議可以在下巴墊假體,拉長臉形比例,還可以改善嘴凸的狀況。

下巴成型術(假體)

術後一週

回到診所拆鼻板,簡直驚呆了!我知道會變美,但沒想到…也太漂亮了吧 XD!

護士跟諮詢師都跑來看我,害我一度很害羞,後來回家自拍了很久~一回神都快半夜,真的是變美的副作用噎,哈哈~ 李院長+張副院長聯手真的太神了,完全改善我的輪廓,連臉型也變小了,而且連牙套也不用戴,一週就改善之前嘴凸的問題,真的是超乎我的預期!超開心~

手術當天回家狂冰敷

還沒拆鼻板就狂自拍了 XD

術後紀錄

我也把從諮詢到手術的片段,紀錄成小影片,真心覺得來嘉仕美真的是最值得的決定!
現在真的每次照鏡子自拍,都會讚嘆自己的鼻型&下巴真美,我真的變成自戀狂了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七天開箱 術前 VS 術後 免責聲明

原本鼻子沒那麼翹挺,下巴稍微後縮短窄了一些,讓嘴巴看來凸凸的,臉形也沒那麼 V 字

鼻樑拉挺出來後,鼻形整個變得很美,置入假體修飾下巴形狀,向下拉長延伸,整個臉部線條變得超完美,突然有了一種精緻高貴感!

原本鼻子沒那麼翹挺,下巴稍微後縮短窄了一些,讓嘴巴看來凸凸的,臉形也沒那麼 V 字

鼻樑拉挺出來後,鼻形整個變得很美,置入假體修飾下巴形狀,向下拉長延伸,整個臉部線條變得超完美,突然有了一種精緻高貴感!

術後美照

原來鼻形和臉形如此重要,會影響整個人的氣質~Genie 很滿意術後的成果,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鼻子,而且也不用削下頷骨,透過假體墊下巴就可以成功達到精緻的臉部線條。

越看越喜歡自己的臉蛋,每張自拍都好看,也不必再瘋狂修圖,就能直輸自然又美麗的照片。Genie 很高興自己做了這個決定,每天看到自己都有一種好心情。

和 Genie 一樣在乎自己外貌的水水們,建議可以先來和醫師諮詢看看,讓醫師面診可以更加瞭解透過何種改善方式會更準確達到自己想要的模樣。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