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 JOY魔滴二代,為妳成就美胸女王

身為小網紅的IKEA對自己的身材要求很高,之前為了瘦身非常努力減肥,但因為用比較激烈的方式太快瘦下來,原本還有C罩杯的胸部也跟著縮水了,不僅罩杯變小、上胸也變得沒肉,之前買的性感漂亮洋裝和比基尼卻撐不起來,每次都要墊好幾層才能有集中豐滿的效果,覺得非常辛苦又麻煩。

看到身邊一些姊妹都做了隆乳手術,覺得她們做完MOTIVA魔滴的成果很好,想了好久,決定要在30歲生日這一年送給自己一份大禮!希望能成為動漫中航海王的娜美,纖細卻凹凸有緻的魔鬼身材!

術前

好看的平口小可愛卻撐不起來

從側面看幾乎是平胸了QQ

術前諮詢

前陣子看到魔滴出了二代新的材質,觸感比原本的材質更加柔軟,和陳世翰醫師諮詢過後,決定選擇新款MOTIVA JOY魔滴2.0!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魔滴2.0

魔滴二代【MOTIVA JOY絕世好波】全新專利超級矽膠,柔軟觸感再升級,提升延展度,更符合人體工作學,宛如天生脂感律動。


IKEA想要追求歐美豐滿的感覺,陳醫師評估過後認為她的胸廓條件有達到,可以為她的身形比例設計出較堅挺的胸形,符合她想要上胸飽滿的感覺。

術前諮詢溝通,確認想要達到的胸形大小

手術前畫線確認胸廓寬度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後心得分享

術後七天

術後七天剛拆完線,雖然還穿著定位內衣和加壓繃帶,胸部還有些漲漲痠痠的,但是看到自己變成大餒餒,這一點辛苦不算什麼。胸前多了些重量,但心裡感覺是甜蜜的負荷^^

術後一個月

術後差不多一個月了,胸部越來越自然、也越來越柔軟,雖然還有一些繃繃漲漲的感覺,不過已經很適應了。現在的胸形自然垂墜、上胸也很飽滿。看過的姊妹們、還有媽媽都說很自然喔!

術前術後對比 免責聲明

術前術後IKEA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術前感覺還是個小女孩,術後感覺長大了變成小女人啦!身材變好了,性感度也大大加分,整個人散發著自信光采!

術後美照

和朋友一起慶生這一天,穿上美美的禮服,現在不用穿內衣也可以有堅挺的胸形,真的太滿意啦~我就是女王!

術後一個多月,接了內衣品牌合作,不用刻意擠就能有乳溝,飽滿的胸形看起來超性感的,讓內衣更加分!

術後二個多月了,越來越柔軟自然,隨便穿個小可愛都可以有爆乳的效果

有了魔滴2.0傲人美胸,隨意就能散發女王氣息!

現在的身形就如同動漫中娜美玲瓏有緻的身材,每天都忍不住穿上性感的洋裝展現身材,尤其是跑趴的時候男生都會看過來,讓人心花怒放(灑花轉圈圈)!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