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約2.5小時
  • 麻醉方法
    全身麻醉
  • 觀察室
    2小時
  • 消腫時間
    7天拆線
  • 自然時間
    約2-3週

魔滴 2.0®絕世好波®全新登場|開啟您的頂級美胸體驗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陳世翰 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2220 號波力媚 愛格爾乳房植入物


魔滴為乳房植入物全球領導品牌,熱銷全球超過 85 國!專為女性健康設計,相信「創新科技成就高安全性」。2023 年 10 月「魔滴 2.0」於台灣正式上市,震撼登場引起各界討論熱潮,二代魔滴全新升級,打造高訂質感美胸,接近亞洲女性完美胸型比例,重新定義美胸新世代。

二代魔滴延續一代特色,除了延用與人體組織相容性極高的奈米絲綢外層膜和微型安全晶片。為了提升安全性防護,全面採用升級版的 BluSeal+® 視覺辨識防護膜,當植入物受到難以辨識的細微破壞時,淡藍色外層膜會轉變為白色,便於辨識假體的完整性和無損性。

最多人關注的「柔軟度」也有顯著提升,觸壓手感仿真更自然,歡迎預約到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實際試摸,感受二代魔滴的柔軟脂感,開啟屬於妳的頂級美胸體驗。

魔滴 2.0®絕世好波®3 大特色

魔滴 2.0®絕世好波®6 大升級

  • 1超級矽膠

    採用全新矽膠配方,提升整體彈力表現、柔軟度、舒適度,更符合人體工學。

    專利化學結構和交聯技術,應用在外層膜及防護層中。

  • 2超彈力內層膜

    柔軟度

    植入物皆通過標準檢測,測試產品不同位置的柔軟度表現。結果顯示,絕世好波®擁有更佳的數據表現。擁有延展性佳的外膜,展現整體的柔軟度

    延展性

    魔滴 2.0®絕世好波®能夠延展性超過 800 %,除了可以大幅縮小手術切口以外,更容易執行魔滴迷你切口隆乳技術,降低產品破裂率至<1%。

  • 3湛藍防護層

    絕世好波 ®所採用的湛藍防護層,能阻擋膠體滲漏的情形,安全性比國際標準嚴謹 250 倍。

  • 4柔感膠體貼合技術

    絕世好波®擁有獨特的交互作用,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貼合的特性,同時賦予了產品整體的靈活性和適應性。

    在我們幾代的產品當中也可以看到,填充矽膠與外膜能更好的貼合、更不容易分離並提供極致柔軟的觸感表現。

  • 5奈米絲綢外層膜

    • 減少延遲性發炎、細菌附著、摩擦刺激
    • 減少生物膜風險、血腫、雙層莢膜、莢膜攣縮、潛在 BIA -ALCL
    • 無組織紮根生長
    • 柔軟、透薄莢膜能夠維持術後長期柔軟度
  • 6微型安全醫療晶片

    晶片內的電子序號 (ESN) 可與植入物資訊,無須電池、透過無線電波被動識別晶片,即使患者丟失紙本資訊,地保存必要手術資訊。

    是乳房植入物中第一個核准,讓醫師可以透過專屬掃描器讀取植入物及手術資訊的設備。

魔滴 2.0®絕世好波® 嘉仕美首例開箱


魔滴 2.0®絕世好波®

全球原廠 10 年安心保固(植入物理賠)

在魔滴 2.0®手術十年內,若發生植入物破裂或嚴重莢膜攣縮情形時,Motiva®將會提供一顆新的乳房植入物作為更替。

全球原廠 5 年安心保險(手術費用理賠)

若在魔滴 2.0®手術後五年内發生上述情形,Motiva ® 除了賠償新的植入物更替外,還會以實支實付的方式補助手術費用。

魔滴 2.0®絕世好波®升級比較表

魔滴 2.0®絕世好波® 魔滴® 他牌
安全性 引領乳房植入物安全性標準的「奈米絲綢面」,真正達到莢膜攣縮率<1% 光滑面/類光滑面/絨毛面/霧面 莢膜攣縮率 5~12%
安全防護 湛藍防護層,250倍的安全謹慎

視覺辨識防護膜,安全機制看得到
模擬真實人體 人體工學設計,高訂級少女酥胸

人因工學設計,模擬真實乳房
柔軟度 超彈力內層膜,柔軟度加倍 高彈力外層膜,接近真實乳房觸感 水球般鬆軟觸感、挺度較差併發症率較偏高
律動感 呈現天生脂感律動 隨姿勢自然律動 一般矽膠
破裂率 柔韌延展性,降低破裂率至<1% 10~24%
卓越技術 Motiva MinimalScar® 魔滴迷你切口隆乳技術、MotivaHybrid® 魔滴脂感技術
保障方案 全球原廠 10 年保固+5 年保險 僅有台灣地區保固 0~12 年
特色 喜愛天生脂感及追求頂級美胸體驗高規格安全性、不需按摩簡單照顧自然外觀、極致柔軟、脂感律動高訂級少女酥胸 模擬真實乳房外觀、觸感、律動感不需按摩適合各種身形的亞洲人 乳房體積增大基本律動感、偏水球觸感尺寸選擇較少建議按摩 JOY by Motiva®

案例一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案例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案例三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案例四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常見 Q&A

A:二代魔滴結合多項升級技術,除了保有原先優勢,包括微型安全醫療晶片和奈米絲綢外層膜外,進行了全方位的技術升級,採用超彈力內層膜、湛藍防護層、柔感膠體貼合技術等先進科技,更使用超級矽膠作為原料,打造具有極致柔軟度及安全性頂級表現的乳房植入物材質。

A:是種全新矽膠專利配方,二代魔滴乳房植入物的原料,擁有比它牌乳房植入物更好的延展力,產品柔韌不易破裂。符合人體工學呈現極致柔軟觸感及天生脂感律動,更全面提升產品安全性質。

A:提供完善的 10+5 年保固與保險

延伸閱讀

素人案例分享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