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仕美-來自猩猩的妳

美女的誕生 來自猩猩的妳

惠旻從小一直被周遭的人取笑長得像猩猩,一直都沒有自信,才22歲的惠旻人生已經波折不斷。嘉仕美整形外科團隊決定打造更美的惠旻,李進良院長負責惠旻的雙眼皮、韓氏嘟嘟鼻以及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手術,張格彰醫師負責下巴V- LINE削骨手術。嘉仕美整形外科醫師團隊一起打造更美的惠旻,希望可以讓她可以找到自信改變人生。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張格彰 副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未做任何注射或手術前
手術前,惠旻難過哭訴自己的人生,或許人生和外表必沒有一定的關聯,但惠旻希望經由整形手術讓她更有自信,改變了外表改變了心態,或許今後的人生會更平順。
手術前正面
手術前側面
李進良院長負責惠旻眼睛、鼻子和臉部自體脂肪填充,讓臉部更立體。
張格彰醫師負責改善惠旻過寬的下巴, 使用V-line削骨手術讓下巴變窄變小。
手術前的惠旻眼睛小小,鼻子鼻樑已注射過玻尿酸但鼻頭還是外擴不立體,額頭蘋果肌凹陷,下巴線條太寬太大,並且胸部平平沒有女性身形。
手術前畫記號,在過幾小時就會看到不一樣的惠旻啦~
惠旻終於要擺脫猩猩的封號了!
手術後三天,雖然包起來的,但是看得出來變得更可愛了,而且惠旻也說真的不會痛喔!
手術前鼻子還沒注射任何填充物,下巴太寬太長,胸部平平,和朋友出去玩照相留念也常常低頭不愛笑,很沒自信。
術後的惠旻,五官手術+娜琦麗矽膠隆乳(俗稱果凍隆乳)手術再加上專業化妝髮型師打造後,再經過專業攝影師的拍攝鏡頭下,是不是整個人都不同了呢?
惠旻謝謝李進良院長打造眼睛、立體的鼻子還有臉部填充脂肪讓臉型更立體。
謝謝張格彰醫師V-LINE削股手術打造秀氣的下巴線條。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