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百大名人

亞洲第一女 DJ&MC姐妹 LengYein (林云) LengSean(林仙)

LengYein(林云) 身兼模特兒、DJ、4間店的老闆娘,2012年以饒舌樂團「Sugar Daddy」成員來台發行專輯,曾經被韓國醫學美容邀請代言,公開了過去10年容貌的改變。近日整形經驗豐富的林芸跨海選擇了台灣嘉仕美整形外科,喜歡歐美女生性感風格的林云,來做了許多亞洲醫師不擅長的豐臀手術,林芸的妹妹林仙則是做了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和酒窩手術,再次證明台灣嘉仕美整形外科在亞洲指標性的地位。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姊姊 - 林云 (Leng Yein)

林云 在馬來西亞一直以性感的身形和敢做敢說的態度成為家喻戶曉的話題性人物。

林云希望可以像歐美性感尤物的身形, 嘉仕美李進良院長建議她可以做巴西式豐臀術,讓已經很性感的林云身形更加前凸後翹。

林云大方的在臉書上和粉絲們分享姐妹倆來台手術的過程。


術前溝通

術前和院長溝通,想要做豐臀手術的林云,在亞洲詢問了許多醫師都沒有會做的,終於找到台灣嘉仕美李進良醫師幫他做這項手術。

術前因為林云應為比較瘦,顯得臀部不夠翹也不夠圓潤,手術的計畫是做巴西式豐臀將臀部線條翹起,並且抽取大腿內側的脂肪移植到臀部外側增加整體臀型圓潤度。

術前開心的與李進良院長合照, 對於醫美整形非常專業的林云,台灣唯一選擇就是嘉仕美整形外科李進良院長。


進行手術

首先,抽出大腿內側的脂肪,經過特殊離心技術後的黃金脂肪

再將自體黃金脂肪補在臀部的外側增加臀部圓潤度。

之後, 高技術的巴西豐臀手術進行中 ….

巴西式豐臀+臀部外側補自體脂肪,大功告成,術後臀部堅挺圓潤性感。告別塌塌乾扁臀~

回去馬來西亞前,林云注射了目前藝人界火紅的少女時代拉提,還有注射玻尿酸水嫩豐唇。


術後

術後林云回到馬來西亞,繼續忙碌的活動,有了翹臀她更性感,臉部也更年輕了。

林云有翹翹飽滿的屁股隨便穿運動褲都好好看~!女神,為自己而活的女人最美!


妹妹- 林仙(Leng Sean)

林仙是性感女神林云的妹妹,相較於姊姊大膽前衛的作風,妹妹林仙給人鄰家女孩的感覺,非常甜美可愛。


術前溝通

林仙希望李院長可以幫她做酒窩,讓笑容更甜美。還有因為雙眼皮多摺加上眼睛無神,平常都要靠化妝才有美麗的眼睛,因此希望可以藉由手術一次性的改善。 李進良院長評估過林仙的狀況後,建議她做內割式提眼肌手術,不僅可以改善多層眼皮還可以讓眼睛更有神,並且眼皮外是沒有傷口疤痕的,也不需要拆線。

術前,林仙眼皮多摺,並且兩眼無神

笑起來如果多了酒窩就更甜美了

進行手術

李進良院長幫林仙設計適合她的雙眼皮寬度

內開式提眼肌手術,眼皮上不需要切口,也不用拆線

甜甜酒窩手術進行中…


術後

術後第二天妹妹林仙回診,雙眼皮好漂亮,幾乎不腫。酒窩現在剛做完,不笑也會有酒窩,大約2-3週後,就會很自然,笑才會有酒窩。

看得出來妹妹林仙昨天才做完內開式提眼肌手術+酒窩成形手術嗎?好自然不太腫耶!

妹妹林仙在回馬來西亞前院長建議她做 鹼性液態(AK-Line),不僅可以提亮緊緻、還有提拉的效果。

鹼性液態,醫師評估皮膚狀況僅需塗抹,結合百年古法漢方精粹與最新微奈米科技,直接深入肌底,一次解決多種問題,除了有效擊破標靶性的肌膚疑難雜症,同時加速代謝新生。

最後,注射少女時代拉提,緊緻拉提上額,自然拉提~


數週後

妹妹林仙雙眼皮手術後眼睛好美也更有精神

笑起來的酒窩更是甜翻了^^液態(AK-Line)跟少女時代拉提的效果也好好,皮膚水嫩透亮提拉~

姊姊離開台灣前也謝謝台灣嘉仕美整形外科,馬來西亞百大名人DJ&MC 姐妹林云 林仙,來台手術圓滿成功~!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