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案例分享

太陽花再度綻放-劉喬安重生實錄

就在劉喬安上月持毒被逮的隔兩週,我們接到了這通求救電話。

「嘉仕美,你好」「拜託救救我,拜託」

「這四年半來的壓力導致身體及精神狀態都崩毀,卻沒時間好好休息,藥物濫用一度染毒導致鼻中膈穿孔。鼻子變形攣縮,呼吸也有障礙困難,原來秀麗的臉龐也變形了,雙頰凹陷、下巴後縮看起來毫無生氣,好幾次都想不開卻又被救回。

「我真的萬念俱灰,但既然老天還不打算收我,這次我想好好的做一個新的自己,只能靠你了,你知道對於美我有多龜毛,麻煩了~我信任你」她說。

李進良院長接到多年好友打來求救的電話並秉持著醫師的使命天職- 救人。

決定率領嘉仕美醫師團隊讓太陽花再次綻放~

嘉仕美打造太陽花的新生,讓她更耀眼奪目!

期待她的重生 期待著嘉仕美醫師團隊為喬安打造的重生太陽花女孩,希望你再次站起來,再重拾信心,為社會綻放正面能量

蘋果新聞報導

李進良 院長

珍珠肋骨隆鼻重建手術

張格彰 副院長

3D列印下巴骨雕手術

陳世翰 醫師

全臉自體脂肪回填手術


免責聲明:
此素人改造實錄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 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9/28 手術當天術前準備,經嘉仕美醫師群聯合會診仔細確認後,喬安即將開始重生之路。

褪色的太陽花,雙頰凹陷略顯疲憊的臉龐。
由於鼻中隔穿孔,導致鼻孔塌陷不對稱,連呼吸 都成了問題。
失去支撐作用的鼻中隔,造成鼻孔塌陷歪斜
歪曲又塌陷的麥可鼻,令喬安非常沒自信。

術前溝通

手術是屬於侵入式的療程,由嘉仕美醫師群親自做術前溝通與說明,給予專業恰當的治療建議,量 身打造最適合喬安的手術計畫。

最重要的鼻子重建部分由李院長操刀。
李院長建議取自體肋骨來避免假體排斥的問題。
張格彰副院長進行下巴 V-line 手術,利用 3D 列印模型精準模擬。
陳世翰醫師進行全臉自體脂肪回填手術,來改善現在凹陷的苦命臉。
醫師們專業充分的解說待會兒要進行的手術過程,讓喬安放心。
手術時間預計為 6 小時,劉喬安的重生改造即將開始。

術前

手術時間預計6小時左右,由3位醫師輪番進行。經過3小時過後,李院長完成鼻雕手術。

李院長完成珍珠肋骨鼻雕手術,鼻子側面的線條已然完全不一樣了!弧度變得非常柔美~
用自體肋軟骨修補鼻中隔,支撐起漂亮的鼻頭,鼻孔也不再塌陷。

9/29 術後隔天回診,雖然滿臉繃帶,但是已經看得出來輪廓已經變得柔美了

術後幾乎沒有腫脹,喬安表示疼痛感比想像中 的低。
下巴延伸出來,讓整體臉部線條更顯柔順, 令人十分期待。

10/6 術後第 8 天回診換藥,拆掉鼻板及膠帶後,大家都驚呆了!鼻子線條好美呀~

整體恢復狀況非常好,相信再過幾天瘀青浮腫就會完全消退了。

術後第 8 天換藥,護士們細心地幫喬安拆掉臉上的 膠帶,讓皮膚透透氣。
喬安的輪廓看得更清楚了!彷彿漫畫般的側臉線條
補脂過後的臉龐變得澎潤,視覺減齡!
臉澎澎的喬安看起來好像洋娃娃呢~

內容待續...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