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超直白-勇敢築夢

“後80女孩“所指的就是⺠國80年次後的年輕女孩,這⼀輩的女孩勇於表達想法,並且付諸⾏ 動追逐⼼中所想,與過去上⼀世代的女孩有著相當⼤的落差,還有⼀點就是,坦然輕鬆⾯對⾃我,generration gap很明顯!

網路知名圖文創作者-超直白,就是⼀位典型的後80女孩,充滿創意的想法,自我夢想實現且公開,⽤正⾯的⼼態來與社會⼤眾溝通,過程害怕、恐懼到勇敢逐夢,最後成功蛻變成美麗的花朵。

而她這⼀切的改變契機必須從⼤學時期說起,某天同學傳了⼀張不認識的女生照片給她,並說:好像妳!整型前的李毓芬!⽽這件事就默默烙印記在⼼上。

直到近期,看到身邊朋友紛紛嘗試了醫美整型,變的更美更有⾃信,因⽽⿎鼓舞了那心中的深埋的念頭,轉而變之勇敢踏出改變,安排嘉仕美專業諮詢後,決定朝左營李毓芬目標前進!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韓式嘟嘟鼻雕⼿術
娃娃電眼放大術

張格彰 副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下巴V-Line手術


諮詢現況

術前諮詢,由最佳拍檔李院長及張副院長依照手術內容作詳細說明。

李院長現場讚美超直白,是他目前看過很正(骨頭很正)的女生。

進手術室前,超直白與自⼰很正的骨頭來張合照。

娃娃電眼放⼤術

眼睛看起來比較遠,開眼頭後拉近雙眼距離

下巴V-Line手術

一種拉抽屜的概念將下巴往前拉長延伸

韓式嘟嘟鼻雕⼿術

⿐頭鼻翼作雕塑突顯出原本的山根線條


術後恢復紀錄照片 免責聲明


術後⼆週照片 免責聲明

很明顯可以看出與之前的差異,⾸先原本方正的骨頭臉型,變成有下巴微尖的鵝蛋型, 眼睛比例也大了許多,山根線條也因為⿐子雕塑而顯現。


術前-被大學同學戲稱為整型前的李毓芬

術後-見證奇蹟的時刻~~

左營李毓芬來囉! 免責聲明

手術後四週的超直白,染了一頭紅橘髮色,整體看起來更像洋娃娃般,眼睛大而有神, 鼻子雕塑的⼩⽽挺,也因為下巴延伸拉長,整體臉型與五官比例更顯完美。


術後

術後


⼿術後二個月 免責聲明

⿐⼦的側面線條挺而精緻

下巴的弧度適當,完美搭配臉型


術後比一比 免責聲明

不囉唆,有圖有真相!一起回顧舊的超直白vs新的超直白吧~~

【整形後一年半紀錄】從塑膠變自然!|剛整形完被說超像巫婆?
嘉仕美-逐夢女孩 左營李毓芬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