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內容

醫美權威李進良首先引進新技術 造福台灣女性"胸"有成竹

當今女性新主義意識抬頭,對於外型的要求與表現,不再如同以往保守,性感的表達自己美麗的外在,也不是說不出口的秘密。但人人天生條件都各有不同優缺點,並非都有天生令人稱羨的標準身材 ,特別在胸型上,完美的胸型總是引起他人眼光焦點,有了完美的胸型也會對自己更有自信。對平凡女性這說不出來的困惱,以現在的醫美技術來看,日新越異的醫美技術發表,與日俱增,像以前胸部的填充技術比較死板,很容易就被人發現外型不夠優美,觸感生硬,甚至被取笑"碗公奶"。一般身材過瘦小的女性如果修飾胸型,更會顯得非常不自然,改變之後,得不償失。

醫美權威李進良首次引進"“愛力根”娜琦麗矽膠隆乳(俗稱水滴蜜桃隆乳)義乳",感覺也非常自然 。因為乳房保養的的研究,他發現平日乳房保健檢查也非常重要,很多乳癌患者動了手術,就開始對自己女性魅力失去自信,但又不想嘗試以往死板的義乳填充,陷入兩難非常痛苦。平常看到6分鐘護一生活動,林志玲對乳房檢查公益宣導,開始對這方面的醫美新知也特別注意,他表示:「像安潔莉那裘莉如果知道這樣的新技術,也應該會非常開心我們要盡全力協助。這種水滴型矽膠義乳對所有偉大女性有最貼心的幫助。」網路熱門節目"美女的誕生"製作人陳孝志也說:「台灣人以前做隆乳手術,常常因為圓型義乳,因為東西方體態不同,胸型設計過於豐滿,並沒注意到台灣人骨架瘦小,容易造成不自然的胸型,即所謂的"碗公奶",豐滿到奇怪,一眼望去非常容易發現動了手術。」張峯瑞醫生也表示:「 “愛力根”娜琦麗矽膠隆乳(俗稱水滴蜜桃隆乳)義乳,讓患者有了新選擇,乳癌患者也不再為美麗擔心,一起重拾女性抬頭挺胸的新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