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內容

偶像團體ICE MAN成亮澄 想向陳曉東電眼看齊 勇闖中國演出蘭陵王

( 左起: 東諺、李進良、 成亮澄、阿文 )

偶像團體ICE MAN東諺、成亮澄、阿文近日即將多元化發展,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計畫進行。成亮澄電眼婉如陳曉東般魅力驚人,常有人戲稱他是陳曉東的弟弟,總是笑稱怎麼也解釋不清,也希望有偶像般演出蘭陵王的戲劇能夠大賣,一直積極準備到中國一試身手。東諺與阿文也不拘限任何嘗試,綜藝搞笑還是戲劇都想給觀眾不同的印象,特別像民視或三立的連續劇,主角們各個起伏的個性,能引起觀眾的共鳴,哪怕是如"霹靂火"的聳動劇情或是氣到爆橘雷洪在《夜市人生》經典,他們都想勇於嘗試 準備試鏡前拍攝宣傳照,醫美權威李進良知道他們的想法,笑說這些都不是難事,現在男性微整形正流行,稍微做些修飾是正常的,演藝圈連范冰冰都特地來台灣,可見中國娛樂圈多麼盛行,機會要自己創造,別等到導演試鏡,才說到瑕疵缺陷那就悔不當初。

東諺和阿文緊張的說,我們剛剛拿《夜市人生》雷洪大哥當例子,該不會就要臉型調整化妝成那像吧,早知道就多說幾個明星臉 -- 金城武 、劉德華、梁朝偉多幾個型男帥哥範例才對。李進良笑說:就算把所有俊男都優點都放一起也沒用的,有時候反而是缺陷美會更吸引人,像中國非常有名的丑模吕燕在西方就非常成功。東諺和阿文笑說:那我們先去像京戲拉眼睛,變成小細眼就可以進軍歐美影壇。李進良:非常有可能,你們的陽光氣息,搞不好還可以去當小賈斯汀般的男孩團體。成亮澄笑說你們還是來中國演戲啦,還可以當我臣子,我一定賞你們官位,白銀千兩,東諺和阿文聽到,你真是還沒演就皇帝上身,三人笑鬧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