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V-Line手術 韓式嘟嘟鼻雕 水滴蜜桃乳

天使聯手打造-Eva 的重生

Eva是嘉仕美的諮詢師,每天都在接觸整形手術,協助想要變美的女性,也見證了許多神奇的轉變,對於自己的外型,Eva其實充滿著莫名的自信,一直到前陣子發生的一件插曲,才讓她下定決心,做出改變:

跟同事一起去泰國玩時,不免俗地去參觀了當地最有名的Tiffany人妖秀,沒想到結束之後,居然有觀光客拿著相機走來Eva面前,誤以為Eva也是秀場裡的表演人員,要求一同合照 ^^||| 同事們哄堂大笑,那位旅客忙著賠不是,爽朗的Eva自然不會跟不知情的人計較,但是也認真開始研究自己為何會被誤認是當地表演人員,

Eva前陣子遊泰國被誤認是當地的…

鷹勾鼻國字臉 女人味無緣

其實Eva有一雙漂亮的眼睛,鼻子也在多年前做過傳統的L行隆鼻,山根其實不低,只是鼻頭偏大,還有些許鷹鈎;臉型的部份下頜骨偏方,臉太瘦以致骨感明顯;胸部的罩杯偏小,所以整體來說太過陽剛,缺少女人味和一些甜美氣息,甚至讓人感覺Eva是位尖酸刻薄適合在鄉土劇中飾演極端壞女人的刻板印象, 但偏偏她骨子底又是一位柔情似水的”真女人”,所以兩相衝突下,才讓人誤以為是泰國名產……

Eva術前就算已經微笑還是非常沒有親和力

側面鼻子和臉型都不夠秀氣,整體感覺很尖酸刻薄

雖然下巴窄小,但下顎骨位置是標準本壘板臉型

於是,嘉仕美三位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決定幫助Eva,擺脫她女鬼、人妖、壞女人的標籤。手術項目分別由 “五官美學權威- 李進良院長“和”臉型設計專精- 張格彰副院長“以及“水滴蜜桃美胸”醫師聯手打造。嘉仕美醫療團隊有自信讓沒有“亞當”肋骨的“伊娃”一定也能重生。

手術計畫:

增添女人味

混血鼻雕(混合式深邃立體鼻雕術)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擺脫陽剛指數

下顎削骨複合桃花拉提

張格彰 副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Eva 術前

胸部是完全平胸類型

因為胸部小的關係,就算在海邊穿上比基尼外還是要穿上一件薄衣


術前規劃

由於嘉仕美醫療團隊手術繁忙,所以Eva是分兩次手術的喔~

第一回- 下顎削骨+水滴娜琦麗矽膠隆乳(俗稱果凍隆乳)

EVA的下顎骨正面看起來不會太明顯,但從側面看卻很方很長,而且左右不太一樣。


恢復期紀錄

手術完隔天,因為下顎削骨的關係,所以要帶著引流管一天,把多餘的血水排出喔~

胸部也要加壓幾天才比較不會腫~
(Eva還跟一旁的護士開玩笑,手術後幾乎不痛,只有些許脹賬感)

術後第二天即可將引流管拆掉,EVA雖然有些許腫脹,但感覺還滿可愛的,一點都不會像豬頭

二星期後

第二回合- 韓式混合式鼻雕

術後第四天

鼻樑和鼻頭的位置還有點腫

術後第七天

等等就要拆線了,鼻子也消腫好多


Eva 的術後重生

鼻型臉型改變後的Eva變得好漂亮

女人味十足~

EVA一直很羨慕很多網紅可以照這樣的側面美照,終於現在也可以自信不修圖的拍拍拍啦!

胸部自然飽滿,就算沒有鋼圈襯墊的比基尼也能輕易駕馭

術前

感謝嘉仕美,還我女兒身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