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約2.5小時
  • 麻醉方法
    全身麻醉
  • 觀察室
    2小時
  • 消腫時間
    7天拆線
  • 自然時間
    約2-3週

果凍矽膠隆乳介紹

自從前幾年有報告指出,有一種改良式的矽膠義乳,隆乳後摸起來的觸感和正常乳房很像以後,就有很多想要隆乳的女性不斷探詢「台灣有沒有這種隆乳手術?」其中甚至有很多是已經做過隆乳手術的人,可以顯示,隆乳手術的重要性,不只要改變外表,「摸起來的感覺」,更是女性很重要的要求。  

不過當時因為台灣衛生署還沒有核准果凍矽膠隆乳合法化,所以問了也沒有辦法,現在衛生署終於讓果凍矽膠隆乳合法了,愛美女性終於可以不必一等再等,能親身體會果凍矽膠隆乳的仿真體驗。

果凍矽膠隆乳觸感柔軟,感覺就像身體的一部份

至於詢問度最高的果凍矽膠隆乳,又是什麼感覺呢?新的果凍矽膠隆乳義乳,為了要克服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所以果凍矽膠隆乳便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用力揉捏後更有一種肉質軟趴趴的軟嫩感,和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所以每個試捏過的愛美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裝的就是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高聚合性不怕外漏

果凍矽膠隆乳除了揉捏起來的觸感仿真人的優點以外,它的安全性也很高,雖然它是矽膠,但是它的高凝聚性即使矽膠義乳袋破裂了,再用力揉捏,果凍矽膠隆乳雖然會從裂開的地方往外開,但是只要一鬆手,外開的果凍矽膠隆乳又會縮回原位,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旁邊的組織,所以安全性高,不用怕外漏。

義乳袋破裂也不會馬上「消風」,有面子有裡子地找醫師求救

而這也成為它的另一個優點,因為不管用什麼材質隆乳,義乳袋都有破裂的機率,過去唯一合法的鹽水袋隆乳常傳出有女性去做針灸,或是做三溫暖、按摩等許多可能會造成義乳袋破裂的活動,結果不小心義乳袋破裂,整個就「消風」了,雖然不必擔心鹽水袋外漏的安全性,但是面子都丟光了,而果凍矽膠隆乳如果破裂,當事人只會感覺到乳房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圓挺,但是乳房的外形還是很完整,外人不像自己天天觸摸,完全感覺不出來,患者可以從容地找機會到整形診所找醫師補救,隆乳秘密只留在自己心裡。 

果凍矽膠隆乳優點多於缺點

不過因為果凍矽膠隆乳義乳袋是一體成形的,不像鹽水袋義乳,在隆乳時是空的,可以摺地很小,開很小的傷口;約1~2公分,就能放到體內,之後再依原來設定需要增大多少尺寸來打入鹽水,所以果凍矽膠隆乳義乳隆乳時,放義乳的開口一定會比較大,平均要2~3公分。

隆乳手術方法介紹

把矽膠植入肌肉的上側

把矽膠植入在乳房肌肉的上側及乳線組織的下側。

  • 優點 :

    適合乳線組織多,乳房較豐滿。

    乳房形狀向外側張開或者下垂的人群。

  • 缺點 :

    因為把矽膠植入於乳線組織的正下方,所以如果乳房組織不足,就能夠摸到矽膠,而且因為肌肉不斷收縮會把矽膠往上擠。

把矽膠植入肌肉的下側

把矽膠植入在乳房肌肉的下側,通過內視鏡腋下切開法來進行手術

  • 優點 :

    適合乳房較小的人群,並且因為乳線組織和矽膠是分開的,所以在分娩之後可以正常哺乳。

    在做乳癌檢查時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是一種適合皮膚跟乳房組織較少的台灣女性手術方法。

  • 缺點 :

    矽膠會隨著肌肉的移動而移動。

    乳房的底部線條有可能會看起來有些不自然。

果凍矽膠隆乳不必放胸大肌下,疼痛減九成

但是果凍隆乳的優點是,因為它的義乳袋很自然,所以放入體內後,不像鹽水袋義乳為了要掩飾它摸得到它袋子的邊緣不好的材質,還有避免它太水的波動不夠逼真,鹽水袋一定要放到胸大肌下面,為了避開重要血管和神經,放進鹽水袋義乳前一定要先把胸大肌和肋骨、胸骨與鎖骨剝離,製造一個空腔後放進鹽水袋義乳,所以手術後非常疼痛,有人形容就像是被車子輾過般痛苦,但因為鹽水袋隆乳以後要用力按摩,讓它能被人體組織接受,才不會產生筴膜攣縮,可是它手 術後真的很痛,很多患者根本不敢按摩,所以也比較容易發生問題。

按摩不怕筴膜攣縮

而果凍矽膠隆乳則可以只放在胸大肌的筋膜下,雖然放進去時一樣也要開出一個空腔來放義乳,但是疼痛感只有放在胸大肌下的十分之一,所以患者的接受度高,術後雖然也需要按摩,但是不必像鹽水袋義乳要按摩很長的時間。

瘦妹妹也很適用

而果凍矽膠隆乳義乳不必放到胸大肌下的優點,也給本來就容易有「飛機場」體質的瘦妹妹很大的幫助,因為瘦妹妹通常沒什麼肌肉,裝鹽 水義乳袋很容易就露餡,果凍矽膠隆乳義乳就看不出來了。


內視鏡乳暈旁隆乳手術

之前很多醫師都說,因為果凍矽膠隆乳義乳體積比較大,手術的傷口會很明顯,而且也不能用內視鏡手術,其實只要做「乳暈旁隆乳」,只要乳暈周圍的四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長度,就夠放進果凍矽膠隆乳義乳袋了,而且也可以輔助用內視鏡避開神經和血管,不必擔心術後容易出血要放引流管很多天,而且手術疤痕可以在縫合時仔細和乳暈外形對齊,術後疤痕癒合時和原來的乳暈幾乎無法分辨,也不用擔心。  不過乳暈如果太小,小於五十元硬幣以下,就不適合用乳暈旁隆乳術了,可以考慮從腋下皺褶處,只要仔細選擇位置,從腋下隆乳的疤痕也不一定會被發現。

術後效果

捧胸乳房柔軟彈性佳

身體前彎向下,胸型自然,完全沒有植入物知波紋。

側躺

前擠乳溝

果凍矽膠隆乳-不太需要按摩的隆乳手術

蜜桃絨矽膠果凍隆乳亦為矽膠隆乳的一種,其矽膠外圍覆蓋一層猶如水蜜桃般的絨毛,故名為蜜桃絨矽膠。
蜜桃絨材質同樣屬於矽膠豐胸,但由於表面是絨毛面,所以放入乳房後位置較固定不易滑動,所以比較不需按摩、發生莢膜攣縮機率也比較低,另外,組織與絨毛間自然融合,植入後胸型更自然、外觀上較無異物感或球形。因為蜜桃絨隆乳術後效果較為堅挺,建議B罩杯以上者選擇此項手術,而達到更好的效果。

建議使用密桃絨果凍矽膠隆乳的族群 Self Testing


  • 害怕術後按摩疼痛
  • 有抽煙習慣或沒足夠時間按摩,擔心莢膜攣縮
  • 想要胸部的觸感真實,不會隨意滑動
  • 不想果凍矽膠隆乳袋緣被觸摸或察覺
  • 想要水滴形自然胸形
  • 纖瘦想要上胸飽滿

蜜桃絨果凍矽膠隆乳 vs 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 效果分析表

蜜桃絨果凍矽膠隆乳 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
外觀
外模 絨毛面矽膠 光滑面矽膠
內含物 黏稠狀果凍矽膠隆乳 黏稠狀果凍矽膠隆乳
觸感 觸感Q彈,與組織貼合度佳,不會任意滑動,真實度高 觸感較軟,會任意滑動,真實感低
莢膜攣縮 0.3~5% (千分之三~五) 10~20%
術後按摩 輕輕按摩 術後3-6個月需用力按摩
術後疼痛度 微痛
外觀 外觀自然,不易被觸摸與察覺 外觀自然,不易被觸摸與察覺
隆乳切口 乳暈1/3~1/2或腋下5公分以上 乳暈1/3~1/2或腋下4-5公分
警語:
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目前的隆乳手術都是以最新型的Motiva波力媚為主,即日起不再使用愛力根原廠出產的水滴型矽膠植入物!
美國FDA本次針對愛力根產品的召回是預防性的召回,目前在亞洲及台灣並無BIA-ALCL的案例產生。請無須過度緊張,若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跟嘉仕美連絡,我們將盡速幫您安排回診詳細檢查及說明,讓您放心!
嘉仕美整形外科給您最好的服務❤

各種隆乳法,說給您聽

或許不是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已能擁有一對像波霸般「傲人的雙峰」,但是相信所有的女人,都會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凹凸有緻。  不過根據國內女性內衣界的調查發現,台灣女性的乳房罩杯雖然較過去「長大」不少,但平均仍以B罩杯為多,和女性心目中「凹凸有緻」形象的CCUP或DCUP還是有段差距,由於已經有數十年的證據顯示,所有的豐乳霜或是按摩、藥膳的方式都沒有辦法讓扁平族變成海咪咪,因此,隆乳便成為完成女性夢想的唯一方式。


注射式隆乳,風險較高

矽膠小針美容害慘女人

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怕開刀,所以很多想隆乳的人,都會希望能先用不用開刀的方式讓乳房變大,所以早期有業者用液體的矽膠,用注射的方式把矽膠打到乳房的部位,俗稱「小針美容」,結果當然是很不好,因為矽膠和乳房的組織黏合在一起,但它又是異體組織,所以人體會排斥它,因而造成乳房整個發炎,有的人乳房會出現潰爛,有些人則是因為組織和矽膠黏合造成變形,而要把這些和組織黏在一起的矽膠去除,也要花很多時間,也很難弄乾淨,因此造成很多女性一輩子的傷痛。

玻尿酸隆乳?小心多騙局

現在也有人利用長效型的玻尿酸注射,由於玻尿酸也是人體可以接受不會排斥的物質,每次少量注射也可以達到增大的作用,目前是日本很風行的方式,因為術後不必按摩也不必特殊的照顧,可以立即恢復,因此很受歡迎,不過在台灣,是衛生署禁用的項目。 但是要提醒選擇玻尿酸隆乳的人注意,每側乳房打五十CC玻尿酸就約要二十到二十五萬元,所以玻尿酸隆乳只適合原本乳房已經有B罩或C罩而想要更豐滿者,如果像傳統隆乳動輒一邊要打兩百CC以上,就要百萬以上,而且玻尿酸隆乳的效果只有兩年多,所以要小心不肖的業者,騙患者是注入玻尿酸或膠原蛋白,其實打入的是液態矽膠或其他成份,造成乳房變形一發不可收拾。

義乳置入最實在

有一位藝人,做了很多次自體脂肪植入隆乳,最後還是接受正統的隆乳手術,才讓她對身材感到滿意,所以義乳植入的隆乳才是王道。


嘉仕美整型外科診所擁有先進的胸部超音波儀器,可於術前術後判讀胸部組織構造及異常病變。

開口小,疤痕幾乎可隱形

首先,鹽水袋隆乳時的開口只要很小就可以進行,所以不管是從腋下、乳暈周圍、乳暈旁或乳下等各個部位,都只要開一到三公分的開口就可以把義乳放進去,所以手術後的傷口很小很小,幾乎完全看不出曾經動過隆乳手術。 對疤痕很講究的人,甚至可以改用肚臍內視鏡置入,只要從肚臍內的皮膚邊緣開一道小傷口,利用內視鏡器械從肚臍到要放入義乳的胸大肌下做一個通道再放進鹽水袋,不但手術後胸部不會有血腫,術後不必裝引流管,術後肩膀的活動力不受影響,恢復期縮短,而且完全看不出疤痕,乳房也會有很自然的水滴狀,但又不會下垂。

觸感也可以改善

而針對鹽水袋義乳容易被摸出異物感的缺點,業者也把鹽水袋的光滑表面改成粗糙表層,它鹽水袋可以和周邊組織完美結合,摸不出鹽水袋的邊緣等等,所以即使不選擇觸感和人體更相像的果凍矽膠隆乳,想要選擇傳統鹽水袋隆乳的女性,還是可以依個人的狀況,做出很完美逼真的乳房。

果凍矽膠隆乳恢復快速

果凍矽膠隆乳採用內視鏡乳暈旁筋膜下隆乳,也可以讓疤痕很好的隱藏住,也能避免失血,術後不用裝引流管,而且恢復期縮短,甚至只要三天就能復原,同時乳房不僅觸感和真的乳房相似,外形也很自然,乳溝也可以很自然,不會有外擴的現象,還可以同時做乳暈整形手術,一舉多得。

隆乳後的保養更重要


把義乳放進胸部後,馬上就可以得到夢想中豐滿、美麗的乳房嗎?完美的胸形可不是「不勞而獲」,妳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讓乳房美得更持久。

術後照顧

雖然新的內視鏡乳暈旁果凍矽膠隆乳可以快速地在三天恢復,但是並不表示隆乳後的疤痕或義乳不需要額外照顧了,還是要注意照顧及護理,才能讓隆乳不留痕跡,乳房更快定形。  任何手術都可能會有併發症,隆乳手術也一樣,雖然併發症發生率低,但還是要注意以下介紹的情況:
  • 血腫
  • 感染
  • 乳房不對稱
  • 乳房產生波紋皺褶
  • 筴膜攣縮
  • 乳房感覺異常

由於隆乳時要放進義乳,之前要剝離組織製造空腔來放義乳,經過的組織可能會有血管受傷,因為出血而引起血腫,一般傳統手術的發生率小於二%,所以一般會裝引流管,如果採用內視鏡手術的出血情況更少,甚至無需裝引流管。  不過更要注意的是,手術後四十八小時內不能做太大的動作,也不能按摩乳房,以免引起出血,通常就可以預防血腫發生。
其實隆乳的手術後感染率小於一%,通常只要在術後注意清潔、傷口不要沾濕,以及術後使用預防性用藥,就可以避免感染。如果有輕微感染時,一般只要使用抗生素就可以得到緩解,但也不能掉以輕心,最好要和醫師配合,並在醫師指示下治療,否則若發生嚴重感染,可能要先把義乳拿掉,之後還得要等整個組織復原後,約三個月甚至到半年後才能再進行隆乳手術。
隆乳後發生兩側乳房的高低不對稱,最常見的原因是可能是筴膜攣縮,或是原先手術時,放置義乳的空間不夠。預防筴膜攣縮造成乳房高低不一的方式是在手術後四十八小時後就要開始按摩,並且力道要愈來愈大,方向要四面八方都用力擠壓,才能避免攣縮。  如果是手術時原來義乳的空間沒有留夠,則可能要再手術修正。
隆乳後造成乳房皮膚上出現波紋狀的皺褶的發生率不低,美國FDA過去的調查曾發現有高達兩成以上,一般的調查也顯示有一成以上的患者會抱怨隆乳後乳房有波紋皺褶。一般果凍矽膠隆乳者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因為果凍矽膠隆乳義乳是一體成形,而且果凍矽膠隆乳的密度和人體組織相仿,發生機率很低,但如果隆乳者很瘦,肌肉和脂肪組織都很薄,也可能會出現這種問題。通常鹽水袋義乳比較容易有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因為鹽水袋打水不足,由於重力的關係,義乳袋的上方較空的部份可能出現褶起部位,所以醫師隆乳時鹽水注入量要夠,另外,如果患者本身皮膚、肌肉和脂肪組織都比較單薄,還是建議義乳要放比較深,才能減少波紋皺褶出現。
隆乳後,每個人的義乳外側一定會出現筴膜,這是人體保護組織避免異物傷害的保護機制,它會在異於人體組織的義乳外產生一層筴膜,預防義乳傷害正常的乳房組織,因此不管做任何種義乳的隆乳手術,都要預防筴膜攣縮。筴膜會攣縮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癒合後,和義乳太靠近了,以致把整個義乳箍得緊緊的,沒有其他的空間伸展,所以乳房會縮小、變形,當事人也會覺得非常疼痛,整個乳房硬邦邦,像水泥塊般。筴膜攣縮通常在手術後幾個月出現,因為那時筴膜癒合了,所以預防筴膜攣縮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努力按摩,把義乳往上、下、左、右等四面八方充分用力擠壓,爭取筴膜和義乳間最大的空間,一開始因為傷口會痛,當事人自己可能不知道如何正確按摩,建議最好請整形診所的專業護理人員幫忙、指導,或配合超音波按摩,之後除了護理人員幫忙按摩外,自己在家裡也要經常按摩,而根據研究發現,除了平常的按摩外,睡覺時採取趴睡,可以把整個義乳往各個方向地壓扁 、壓平,也有助預防筴膜攣縮。同時手術後一星期,最好開始服用維他命E,和accolate樂雅得錠,研究發現,維他命E和accolate樂雅得錠可以增加膠原蛋白增生,讓筴膜比較軟化,比較不易發生攣縮,另外也要禁菸、術後二、三星期內避免提重物、性行為不宜用力揉捏乳房等。如果已經發生筴膜攣縮,超音波按摩可以減緩筴膜緊縮現象,或是用外在用力按壓的力量把筴膜撐大,如果很嚴重,則可能要手術把筴膜切開,不過術後仍要注意按摩及護理,否則還是可能再發生筴膜攣縮。
由於乳房的神經很豐富,隆乳手術後確實有相當的患者發現乳房的感覺異常,甚至麻木,一般使用內視鏡手術可以避開神經的位置,避免傷害乳房及乳頭的感覺神經,只要醫師的技術精良,神經受損通常都是暫時性的,大約半年後可慢慢恢復。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