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悄悄透露你的年齡嗎

皺紋是最容易洩露年齡及顯老態的部位,如眼角的魚尾紋、眼睛下方的淚溝,皺紋部分常見的有些人習慣性地皺眉或挑眉,長期下來動態紋也會變成靜態紋,表情造成的抬頭紋、眉頭深瑣的印堂紋及掛在嘴角邊邊的法令紋。

施打安全的填充物,填補皺紋已經獲得廣大愛美人士熱烈的迴響。自從晶亮瓷與玻尿酸推出後,其優秀的塑型能力與安全性得到專業認同,且施打後的效果不負眾望,成為微整形項目中最夯的療程。晶亮瓷與玻尿酸比起來,兩類填充物最大的差異在於質感,玻尿酸質地較軟,適合用在皮膚表層,修飾線條;若要填補一些較深層的法令紋、嘴角紋,則可能以支撐性比較強的晶亮瓷效果較好,或者也可以兩者分別在深淺處使用。

填充塑型注射便利安全效果佳

玻尿酸是一種合成組織填充物,優點為穩定性高、相容性高,不易有過敏排斥的問題。採用高分子的玻尿酸注射入皮下組織內,可立即看到效果,適用於靜態紋的改善。玻尿酸的填補功能,可以很快 地撫平皺紋,以及眼窩凹陷,利用玻尿酸的填補作用來修飾,施打在眉骨處可以提升眼尾部位。

以往玻尿酸的填充都以點狀、線狀注射方式為主,有些醫生會以扇形或交叉填充的方法獲得比較好的結果,但是對於動態性皺紋而言,以上的方法會產生不自然的塊狀結構,在做表情時,給人有「假假」、不誠懇的感覺;最新的玻尿酸施打法是蕨葉式注射技術,或稱魚骨式注射法,將注射物平均填入皺紋的四周,達到良好且平均的支撐,使用這種方式治療的動態性皺紋,在臨床上看起來較自然,而且效果維持時間較久,是目前治療動態性皺紋的最新技術。

晶亮瓷支撐力佳

晶亮瓷主要內容為鈣和磷,與醫界已經使用多年、用來填補牙齒等的「骨粉」類似,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膠物質包覆著,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支撐能力強為其最大的優點,單次注射效果可維持1~2年,約半年後開始分解成鈣離子、磷酸根等,2年半後逐漸被人體吸收。

與專業醫師諮詢了解哪種填充物最適合自己的需求,搭配使用填充物並且術後的細心保養之下,要達到青春目標一點都不難。

案例分享-玻尿酸除皺紋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擁有蘋果肌 好氣色上門

很多漂亮的女性,就算五官長得很細緻、皮膚也不錯,但只要臉上少了蘋果肌,就會呈現過度削瘦的薄命相,即使化妝時,再怎麼努力刷上蜜桃色腮紅,也畫不出蘋果肌的甜美效果,常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沒精神、經常板著臉,像個冰山美人。

因此美容整形最爆紅的項目,莫過於「蘋果肌」!所謂的蘋果肌,指的眼睛下方,笑起來會微微鼓起的區域,因此,也被稱為「笑肌」。蘋果肌,也是許多彩妝大師,在畫彩妝時,特別喜歡用腮紅突顯的位置,因為,只要臉上的蘋果肌,夠明顯,整個人便會透露出戀愛般的甜蜜好氣色。

安全性高的填充物助你有好命象

豐頰手術在韓國又被稱為『少奶奶手術』或『貴族手術』,因為,韓國人覺得,只有豪門的少奶奶跟名媛貴族,才會有這種面相,是好命的象徵。台灣的豪門少奶奶孫芸芸、蔡依珊也都擁有相當可愛的蘋果肌,讓許多女性躍躍欲試。

除了眼眶下倒三角形部位可注射填充劑,製造出年輕肌膚擁有的蘋果肌外,許多人到了中年多會有雙頰凹陷的問題,而利用體重增加改善臉頰凹陷問題似乎沒有成效,因此建議可以施打玻尿酸或晶亮瓷來填補雙頰移位或萎縮的脂肪,才能有立即的改善。

注射想改善的凹陷部位即可

填補凹陷的太陽穴,可以利用玻尿酸或晶亮瓷這種微整形的方法,先讓患者避面傳統手術的疼痛,以及手術的不可逆性。優點則是沒又傷口不用恢復期,馬上就可以正常洗臉化妝,但是維持的時間約半年至一年就會吸收,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填補。

填充塑型注射豐頰的原理很簡單,哪裡凹補哪裡,有人是顴骨下方凹陷,有人則是耳朵前方凹陷,選擇填充注射可依個人所需量身打造,不過如果凹陷部位較嚴重,所需注射量就需較多,花費自然增加,至於選擇玻尿酸或晶亮瓷作為填充劑,可依個人需求與醫師討論後再做決定。

案例分享
注射前
注射後
注射前
注射後
注射前
注射後
注射前
注射後
注射前
注射後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